民生火雞肉飯

嘉義美食|民主火雞肉飯 獨門醬汁油蔥香拌飯 有停車場

嘉義 台灣旅遊情報 台灣美食情報

民生火雞肉飯

環島的小吃之旅,已經走到嘉義,怎麼能錯過雞肉飯。嘉義雞肉飯真的很多間,每一間特色、味道都不一樣,個人喜好口味決定一切!民主雞肉飯最大特色是火雞肉飯配上香、酥、脆的油蔥酥,淋上的雞油醬香,光是一碗雞肉飯已經令人滿足,再搭配其他的小菜一起,真的相當豐富啊。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美食懶人包

澎湖煙火節資訊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嘉義民主火雞肉飯

電話:05-216-2666
地址: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49號
時間:早上10:00-晚上20:40

民主火雞肉飯

民主雞肉飯人氣很高,是嘉義少數有停車場的雞肉飯店,門口菜單還有分成內用、外帶,可想客人之多,避開最熱門的午餐時間,我們也排隊一下才能入座,看著裝雞肉飯的工作人員,也是沒有停過手的陸續上桌。

民生火雞肉飯

民主火雞肉飯也在嘉義市得獎不少,推薦貼文中嘉義八間雞肉飯或是五間雞肉飯的貼文中,一定會有一篇介紹民主雞肉飯。在搜尋google評論上也有八千多則的超高人氣,怪不得好生意從午餐到下午茶、晚餐都超多客人。

民生火雞肉飯

民生火雞肉飯

民主火雞肉飯除了招牌的火雞肉飯,搭配的小菜很多,涼拌菜、燙青菜、熟食、滷味、切肉片、湯類,光是點小吃,也能滿滿一大桌。

民生火雞肉飯

火雞肉飯 大70中60 小50

民主火雞肉飯特色就是塊狀的火雞腿肉,吃起來更過癮,口感滑嫩不柴,淋上鹹甜的醬汁配上特製的油蔥,連白飯也變得更好吃,香氣滿點十分可口。

民生火雞肉飯

火雞肉片$120

來上一盤火雞肉片,滑嫩的火雞肉片淋上油蔥,每一口都是滑嫩火雞肉相當過癮。

民生火雞肉飯

白菜滷 $30

燉的相當軟爛的白菜配上木耳蘿蔔絲相當入味好吃。

民生火雞肉飯

蕃薯葉$40

燙過的蕃薯葉還配上特製油蔥跟醬油膏,也很好吃的小菜。

民生火雞肉飯

綜合滷味 $90

豬頭皮、豬心、雞胗、脆管,以綜合滷菜來說種類相當多,滷味滷得通透好吃。

民生火雞肉飯

豬血湯$20

嘉義的豬血湯價格也很便宜誒,20已經能喝到滑嫩豬血湯,搭配火雞肉飯滿搭的。

民生火雞肉飯

嘉義民主火雞肉飯菜單

民主火雞肉飯的配菜種類真的很多,選擇性多,價格屬於平價,口味上也不錯,經過嘉義還是要吃吃這種在地美食啊。

民生火雞肉飯

食記都是個人口味感受,南北口味本就有差異,舌頭總被記憶中的味蕾影響。

喜不喜歡,見仁見智,不舌戰只分享。

屏東小吃

屏東美食|黃家萬丹紅豆餅 爆餡紅豆餅 必吃車輪餅 排隊美食

屏東美食|萬巒豬腳街 熊家萬巒豬腳 民視『娘家』推薦 菜單 地址

台南小吃

台南美食|保安路小吃 阿鳳浮水魚羹 60年老店 虱目魚羹

台南小吃|南興鱔魚意麵 生炒花枝 康樂街 小時候的味道

台南美食|友愛街牛肉湯 厚切牛肉搭配麻油豬油拌飯 友愛街早餐

台南美食|一味品碗粿 魚羹 國華街必吃小吃 米其林推薦小吃

台南美食|糯夫米糕 麻油豬軟骨肉米糕 燉米糕 顛覆米糕想像

嘉義小吃

嘉義美食|民主火雞肉飯 獨門醬汁油蔥香拌飯 有停車場

嘉義美食|秣馬鯛魚燒 巷弄隱藏甜點 超多口味 扎實口感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