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家萬巒豬腳

屏東美食|萬巒豬腳街 熊家萬巒豬腳 民視『娘家』推薦 菜單 地址

巷弄美食餐廳 台灣美食情報 屏東 Pingtung

熊家萬巒豬腳

來到屏東,不吃萬巒豬腳實在無法說路過,萬巒豬腳街上有海鴻、林家、熊家,這些年都是在海鴻買豬腳用餐,這次跟野營的朋友第一次嘗試熊家萬巒豬腳,雖然沒看台灣鄉土劇,也是知道民視大戲娘家是在熊家拍攝,熊家在墾丁車城還有更大豬腳店,一直都是人氣豬腳店家,這次就來好好吃一頓。

 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美食懶人包

澎湖煙火節資訊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熊家萬巒豬腳

地址:屏東縣萬巒鄉褒忠路156號
電話:08-781-2521
營業時間:07:00~21:00

熊家萬巒豬腳

萬巒豬腳街

就算平日的萬巒豬腳街上,還是有著滿滿的遊客,熊家、林家、海鴻都各有擁護者,每一家人氣都很旺,用餐最困難的就是停車問題,店家也在門口招呼好停車的問題,客人就順應坐進來了,熊家萬巒豬腳從1948就開始營業,也是75年的老字號了,能在萬巒營業都是幾十年的老店家,口味都不會太差,差別的都是用餐時其他熱炒部分的口味了。

熊家萬巒豬腳

熊家萬巒豬腳 海鴻豬腳

熊家豬腳的座位區裡頭滿滿的遊客,畢竟出現在民視大戲中,人氣還是相當高的,沒有過度的裝潢,很台式風格,豬腳、客家熱炒、台式海鮮都能一次滿足,坐著來好好吃一頓吧!

熊家萬巒豬腳

萬巒豬腳特色

萬巒豬腳跟其他豬腳特色不同就在於,只選擇少油多肉的豬前蹄,保留QQ彈口的豬腳筋的部位,經過中藥配方的滷製之後,外表有亮亮的咖啡色,豬腳皮、肉、筋有層次的組合出有彈性的口感,最特色的還有獨家熬製的醬料,只要沾上醬料不管是熱食還是冷食,豬腳都變得令人允指回味。熊家萬巒豬腳

客人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豬腳大小隻,在秤重算錢,平均從400~700之間都有。

熊家萬巒豬腳

熊家豬腳還多了海鮮冰櫃,除了豬腳、熱炒之外還有海鮮選擇。

熊家萬巒豬腳

熊家萬巒豬腳菜單

菜單上除了萬巒豬腳、海鮮魚類是秤重的時價,多半價格都是相當透明,在屏東以客家風味菜為主,搭配些熱炒海鮮之類的,餐色是相當豐富,選擇也許多,店家也會有很多推薦菜色,都可以參考點餐。

熊家菜單

如果人多不知道怎麼點菜,也可以看看經濟合菜有沒有喜歡的選擇。

熊家菜單

熊家萬巒豬腳

萬巒豬腳從來不會讓人失望,豬腳滷的相當入味,皮Q又不會油膩,吃起來彈牙肉質軟嫩又不失咬勁,搭配獨特的醬料真的很好吃,這一大盤,吃不完還能打包,下午回到民宿還能繼續吃,萬巒豬腳不管熱吃、冷吃都好吃。

萬巒豬腳

自養白斬雞$350

不得不說,這個白斬雞真的很不行誒,像是在冰箱放了幾天的感覺,外皮乾癟無味,少了白斬雞的靈魂雞油的香氣,雖然搭配蒜蓉醬油,也只能說堪吃,但是不像是餐廳端出來的料理。

熊家萬巒豬腳

皮真的都乾掉了,不太行,同行的夥伴們就說不可以再豬腳店點雞啦,人家是賣豬腳又不是賣雞,扣分也是合理。

熊家萬巒豬腳

薑絲大腸

客家菜裡頭我最喜歡的薑絲大腸,肥美的大腸拌著薑絲、酸菜大火快炒、鹹、酸多層次的口味,是客家家常菜必點一道菜,咀嚼大腸的的香氣,慢慢咬著享受大腸的韌度跟鮮度,相當好吃。

熊家萬巒豬腳

富貴蝦球$320

鳳梨蝦球這道國民料理,酥脆的蝦球鮮味再配上美乃滋的甜味,是一道很涮嘴又好吃的料理

熊家萬巒豬腳

拐子餅 $360

對這個拐子餅感到好奇,是被拐著點這道菜?了解一下這道菜還包含客家文化的飲食。早年客家人勤儉刻苦,只有在年節才有吃到肉,平常無肉的時候,靠的是魚蝦、貝、青蛙當成營養來源,『拐子餅』其實就是客家話的青蛙,將青蛙剁碎之後加入絞肉、紅蔥頭、白胡椒、九層塔、米酒、地瓜粉、醬油等等的。拌勻之後煎成一塊大餅,這道客家的家常菜,也是相當下飯的料理。

熊家萬巒豬腳  說真的吃不出青蛙的滋味,九層塔的鹹香感,就是這鹹度,是客家人下飯的原因吧。

熊家萬巒豬腳

清炒高麗菜$130

蒜香高麗菜,清脆好吃。

熊家萬巒豬腳

東西好不好吃,是餐桌氣氛好不好,跟開心的夥伴們一起吃飯,雖然熊家的菜色不是樣樣滿意,但是開心氛圍下,整體用餐感覺還是很不錯的。

餐桌上吃不完的豬腳,打包回民宿吃,也變成美味的下午茶,是一次很不錯的用餐體驗。

熊家萬巒豬腳

食記都是個人口味感受,南北口味本就有差異,舌頭總被記憶中的味蕾影響。

喜不喜歡,見仁見智,不舌戰只分享。

屏東小吃

屏東美食|黃家萬丹紅豆餅 爆餡紅豆餅 必吃車輪餅 排隊美食

屏東美食|萬巒豬腳街 熊家萬巒豬腳 民視『娘家』推薦 菜單 地址

台南小吃

台南美食|保安路小吃 阿鳳浮水魚羹 60年老店 虱目魚羹

台南小吃|南興鱔魚意麵 生炒花枝 康樂街 小時候的味道

台南美食|友愛街牛肉湯 厚切牛肉搭配麻油豬油拌飯 友愛街早餐

台南美食|一味品碗粿 魚羹 國華街必吃小吃 米其林推薦小吃

 

評論人數:22
評論分數
3.0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