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丹紅豆餅

屏東美食|黃家萬丹紅豆餅 爆餡紅豆餅 必吃車輪餅 排隊美食

巷弄美食餐廳 台灣美食情報 屏東 Pingtung

萬丹紅豆餅

疫情結束後大家急著出國旅行,我更喜歡在台灣趴趴走,一次臺東野營,也開心繞了大半個台灣,一路上的美食,讓旅行更精彩。一顆只要$12元,超級爆餡的萬丹紅豆餅,用銅板得到了滿足感,皮薄餡料多,真材實料的紅豆餅,就算是排隊也值得。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美食懶人包

澎湖煙火節資訊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黃家萬丹紅豆餅

地址:913 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 631 號
電話:08 777 8303
營業時間:平日 13:30 – 18:00、假日 09:00 – 18:00

萬丹紅豆餅

 

萬丹紅豆因為飽滿不空心煮起來紅豆的香味是質感酥鬆好吃,萬丹的紅豆餅更是名氣響台灣,經過屏東萬丹,不買幾個紅豆餅都對不起自己了。一路上萬丹紅豆餅有好幾間店,這間民國59年的『黃家萬丹紅豆餅』算是當地的紅豆餅創始店,遊客們只要經過都不會錯過,一顆只要$12元的萬丹紅豆餅,熱門的口味有紅豆、奶油、紅豆奶油、芋頭、芝麻花生,建議要先打電話預約,到了現場才能快速取餐。

萬丹紅豆餅

紅豆餅爐超誇張

這間紅豆餅店一定是我看過最誇張的紅豆餅爐了,工作人員多不奇怪,但是每一個工作人員負責一個加長型的烤爐,店內幾個口味就有幾個烤爐,雖然排隊點餐的客人很多,因為有超大的產線,等待的時間並不會這麼久,如果提前電話預約,人到紅豆餅也包裝好了,速度非常快速,拿到手都是熱騰騰的紅豆餅。

萬丹紅豆餅 萬丹紅豆餅

萬丹紅豆餅

黃家萬丹紅豆餅口味及價格

其他地方的紅豆餅都依照成本不同,價格都不一樣,芋頭、雙餡料在其他地方都算比較貴的,在這裡都是同樣的價格。

口味:紅豆、奶油、紅豆奶油、芋頭、芝麻花生
一個 $12 元
小盒 10 個,$120元
大盒 15 個,$180 元

萬丹紅豆餅

萬丹紅豆餅口味

不愧是萬丹紅豆,這紅豆餅也太好吃了吧,滿滿的紅豆餡料,咬一口就爆漿噴出,一邊吃還要一邊吸著爆漿出來的紅豆餡料,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紅豆餡料了,趁熱吃皮薄又脆口味不會過甜膩,每一口都像是完美比例的口味,已經很久不吃紅豆口味的車輪餅,萬丹紅豆餅又讓我愛上紅豆的味道。

萬丹紅豆餅

車輪餅奶油口味

濃香的奶油口味也是無可挑剃,又濃又香的味道,剛出爐皮薄還帶點脆脆,經過奶油的軟化,餅皮還多了點鬆軟滋味,這每一口都好好吃。

奶油口味

萬丹紅豆餅的口味真的太好吃了,真的不能錯過萬丹紅豆的味道,下次可以多買幾顆,在搭車的路上,因為這小甜點,真的讓旅途加分不少。

真的建議提前電話預約,才可以省去排隊的時間唷。

萬丹紅豆餅

食記都是個人口味感受,南北口味本就有差異,舌頭總被記憶中的味蕾影響。

喜不喜歡,見仁見智,不舌戰只分享。

屏東小吃

屏東美食|黃家萬丹紅豆餅 爆餡紅豆餅 必吃車輪餅 排隊美食

屏東美食|萬巒豬腳街 熊家萬巒豬腳 民視『娘家』推薦 菜單 地址

台南小吃

台南美食|保安路小吃 阿鳳浮水魚羹 60年老店 虱目魚羹

台南小吃|南興鱔魚意麵 生炒花枝 康樂街 小時候的味道

台南美食|友愛街牛肉湯 厚切牛肉搭配麻油豬油拌飯 友愛街早餐

台南美食|一味品碗粿 魚羹 國華街必吃小吃 米其林推薦小吃

 

評論人數:41
評論分數
5.0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