秣馬鯛魚燒

嘉義美食|秣馬鯛魚燒 巷弄隱藏甜點 超多口味 扎實口感

嘉義 台灣旅遊情報 台灣美食情報

秣馬鯛魚燒

即將結束環島的小吃之旅,吃完民主火雞肉飯就去機場也太空虛。夥伴們加碼秣馬鯛魚燒,用甜點當成最後一站ENDING。隱藏在巷弄中的秣馬鯛魚燒,口味種類非常多,現點現做的鯛魚燒,是甜點控的最愛,十分飽足的厚實口感,下午茶來一隻就滿足,嘉義小吃真的好多,這次快閃半日,錯過好多美食,真的太對不起嘉義了。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美食懶人包

澎湖煙火節資訊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 秣馬鯛魚燒 嘉義店

(健身工廠 Fitness Factory 嘉義廠斜對面)
時間:12:00-18:00
訂購:0976-775679
店裡很像大型甜點烘焙坊,現點現做的鯛魚燒,雖然需要時間等待,療癒的過程也不覺得無聊,牆上還有各種烘焙器材,泡芙都是店內製作,喜歡吃手作點心的,不能錯過。
秣馬鯛魚燒 嘉義店
秣馬鯛魚燒 嘉義

 秣馬鯛魚燒菜單選項

看到秣馬鯛魚燒菜單招牌, 有驚訝現在鯛魚燒不在無聊,豐富的選擇,甜的當甜點,鹹的可當正餐。滿滿有十幾種之多,不吃鯛魚燒還有爆漿泡芙餅乾,豐富的選擇,我的選擇障礙又發作了。
秣馬鯛魚燒 嘉義
 點餐之後,就可等著老闆表演了,現點現做的鯛魚燒,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鯛魚燒成型。
鯛魚燒現做
這麼多種口味,光是前置作業應該也花費不少時間,細緻滑順的餡料,可以讓鯛魚燒更好吃,
秣馬鯛魚燒

製作鯛魚燒

有些鯛魚燒的攤位,會事先準備一些熱賣的口味,不用等待就可以快速取走,但是經過時間的擺放,口感總是沒有現做來的好吃,在秣馬鯛魚燒花點時間等待,可以吃到現烤的鯛魚燒,更讓人期待,秣馬鯛魚燒粉漿稍厚,是扎實的口感,外殼成型起泡泡時,將餡料放得滿滿的,從鯛魚頭到尾巴可以看到幾乎整隻魚都能吃到夾心餡料,相當用心。
 秣馬鯛魚燒 嘉義店
巧克力、野生莓果、萬丹紅豆,每一隻口味都是餡料滿滿,不含糊的。
秣馬鯛魚燒 嘉義店
剛出爐的鯛魚燒是最好吃的,熱熱的入手握起來就很溫暖,鯛魚燒的外殼有點脆脆的,厚厚扎實的口感,一隻有點太飽,裡面奶油餡料好吃不甜,每一口都能吃到餡料。
鯛魚燒
秣馬鯛魚燒 嘉義

Google 五星好評

等候的同時也不無聊,除了拿起手機努力拍照,也可來個五星好評,再多送你一隻鯛魚燒,超級可愛的。
如果喜歡拍照的可以拿語錄標牌拍照,我拿了一個開心也是一天,不開心也是一天,就這樣過了兩天。吃吃喝喝的小旅行也這樣過了兩天,覺得要回家的當下是最不開心的吧,我還想玩誒!
秣馬鯛魚燒 嘉義
店內語錄標牌很多呢,都相當幽默可愛。
秣馬鯛魚燒
除了鯛魚燒、泡芙,店內也有小餅乾販售,真的是一間豐富的甜點店啊。
秣馬鯛魚燒
這次的小環島真的是吃了不少小吃、甜點,幸福感真的滿滿,最後在嘉義的巷弄間,有豐富口味的鯛魚燒,有鹹的甜的種類真的很豐富,餡料也相當豐富,這樣的旅行幸福感滿滿。

食記都是個人口味感受,南北口味本就有差異,舌頭總被記憶中的味蕾影響。

喜不喜歡,見仁見智,不舌戰只分享。

屏東小吃

屏東美食|黃家萬丹紅豆餅 爆餡紅豆餅 必吃車輪餅 排隊美食

屏東美食|萬巒豬腳街 熊家萬巒豬腳 民視『娘家』推薦 菜單 地址

台南小吃

台南美食|保安路小吃 阿鳳浮水魚羹 60年老店 虱目魚羹

台南小吃|南興鱔魚意麵 生炒花枝 康樂街 小時候的味道

台南美食|友愛街牛肉湯 厚切牛肉搭配麻油豬油拌飯 友愛街早餐

台南美食|一味品碗粿 魚羹 國華街必吃小吃 米其林推薦小吃

台南美食|糯夫米糕 麻油豬軟骨肉米糕 燉米糕 顛覆米糕想像

嘉義小吃

嘉義美食|民主火雞肉飯 獨門醬汁油蔥香拌飯 有停車場

嘉義美食|秣馬鯛魚燒 巷弄隱藏甜點 超多口味 扎實口感

評論人數:43
評論分數
3.0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