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興鱔魚意麵

台南美食|南興鱔魚意麵 生炒花枝 康樂街 小時候的味道 台南小吃

台南美食 巷弄美食餐廳 台灣美食情報 台南 Tainan

南興鱔魚意麵

台南旅行真的幸福感滿滿,小吃名單排名最想吃第一名的鱔魚意麵,也吃得過癮。30年歷史的南興鱔魚意麵是台南人氣小吃,營業時間從中午到宵夜12點,真的太滿足饕客了,南部才吃得到彈牙脆口的鱔魚配上酸甜羹湯的滋味,光想著又想去台南了。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美食懶人包

澎湖煙火節資訊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南興鱔魚意麵生炒花枝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92號
電話:06-2292979
營業時間:12:00-24:00

小時候只要去台南玩,一定會吃一盤炒鱔魚意麵,以前好像沒有分成乾炒或是羹湯,上桌都是有勾芡的鱔魚意麵,大炒過後爽脆的鱔魚,配上吸著飽滿酸醋醬汁的意麵,每一口吸進嘴裡都是大口滿足。南興鱔魚意麵菜單上相當豐富,招牌的鱔魚、花枝都是人氣,豬心、腰只、豬肝,熱炒總類相當多種,不敢吃鱔魚的朋友在這裡也能選擇其他熱炒。

南興鱔魚意麵

鱔魚意麵有分成乾炒$120、羹湯$100。真的沒想到價差這麼多,大部分不喜歡南部酸甜羹湯口味的朋友都會選擇乾炒,偏偏我就是愛那種酸甜羹湯滋味。

南興鱔魚意麵

鱔魚意麵羹$100

獨愛有台南風味酸甜醬汁的鱔魚意麵,焦糖色的芡汁酸甜的味道,寫著都流口水了,泡過羹湯的意麵甜中帶點酸,配上鱔魚的爽脆口感,麵裡加入了洋蔥的爽脆,豐富的口感,每一口的層次滋味都不同,是我喜歡的鱔魚意麵。

南興鱔魚意麵

大塊鮮脆的鱔魚,真的很好吃啊。

南興鱔魚意麵

乾炒鱔魚意麵$120

乾炒鱔魚意麵是人氣單點,意麵不勾芡、鱔魚份量也比較多,加上要控制意麵的軟硬程度需要火候的掌控,所以價格也比勾芡的要高些。

搭配滿滿的洋蔥一起,炒得油亮的鱔魚鮮脆好吃,有鍋鑊氣的鍋燒意麵吃起來乾爽軟中帶點Q勁,相對來說口味不會太甜,是更多饕客喜歡的滋味。南興鱔魚意麵

台南鱔魚意麵還有很多間都有推薦,每一間口味都有不同,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鱔魚意麵,光是這一盤已經滿足我思思念念的台南味,美食的好吃除了東西好吃,還有當下用餐的氣氛,跟對朋友一切都很對了。

食記都是個人口味感受,南北口味本就有差異,舌頭總被記憶中的味蕾影響。

喜不喜歡,見仁見智,不舌戰只分享。

 

屏東小吃

屏東美食|黃家萬丹紅豆餅 爆餡紅豆餅 必吃車輪餅 排隊美食

屏東美食|萬巒豬腳街 熊家萬巒豬腳 民視『娘家』推薦 菜單 地址

台南小吃

台南美食|保安路小吃 阿鳳浮水魚羹 60年老店 虱目魚羹

台南小吃|南興鱔魚意麵 生炒花枝 康樂街 小時候的味道

台南美食|友愛街牛肉湯 厚切牛肉搭配麻油豬油拌飯 友愛街早餐

評論人數:41
評論分數
5.0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