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居酒屋|榮町居酒屋 晚餐 宵夜預約制  來一杯吧

澎湖居酒屋|榮町居酒屋 晚餐 宵夜預約制 來一杯吧

澎湖餐酒館 澎湖美食情報 台灣美食情報

榮町居酒屋

澎湖最好的旅遊季節,四月跟九月,天氣不熱,美食玩耍一樣不少,訂了幾個月都無法訂到的榮町居酒屋,在海邊野餐的隨口的訂訂看就安排上。榮町居酒屋座位只有八個,營業時間也只有晚上時段,日式料理、炸物、串燒,東西美味好吃,跟朋友的小酌喝酒,居酒屋的氣氛滿點,更能理解這麼難預約,卻讓人一次又一次的期待前往,這麼輕鬆的用餐環境,跟朋友的喝一杯,真的太滿足,大推!!!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海島編髮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懶人包美食地圖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旅遊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榮町居酒屋-栄町いざかや

地址:880 澎湖縣馬公市民生路16號
電話:0989987217(須提前預約)

低消:每個人低消600

(預約時需要匯款一人三百訂金保留定位,訂金可以抵消費)
營業時間:17:00~21:00
臉書粉絲專頁:榮町居酒屋-栄町いざかや

預約保留5⃣️分鐘 📌訂位➕line➡️@673lpyxo

928榮町居酒屋

從門口到店外,都可以看到滿滿的酒瓶,不難看出這是澎湖酒精路跑打卡點,感覺在這邊不喝個幾瓶,都說不過去。

榮町居酒屋-

榮町居酒屋

經過門口幾次總算入內,座位不多,八個位置,大約兩組客人已經填滿整個空間,店內低消六百在加杯酒。

三人同行,比起單杯調酒,覺得整瓶更划算,直接選了一瓶柚子酒當成今日佐餐配酒,在點餐過程中,如果不知道吃什麼或是點什麼,都可以詢問,

都能引導點餐相當貼心。

榮町居酒屋

再看看單杯調酒的價格,再聽聽整瓶酒的報價,其實三人以上用餐同行,直接開瓶酒是相對划算的!!可以喝的相對開心一些,也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酒。

剛好同行的友人是台北酒吧的店長對於選酒特別挑惕,幾輪下來就是清酒跟柚子酒在挑選,既然是佐餐,我更喜歡在居酒屋喝柚子酒。

推薦

居酒屋微暗的燈光,拍照不太清楚,但是每一道串烤都在面前一一的炭烤,榮町居酒屋是我們的臨時起意,先在海灘已經是披薩大餐一輪,第二輪的榮町我們早已是飽到不行,第二輪更多是好不容易訂到榮町,我們的吃氣氛而已。

現場燒烤

清酒蛤蜊燒$180

這道清酒蛤蜊燒是一道很有日本風味的餐點,結合了清爽的清酒再配上新鮮的蛤蜊,在喝了酒之後,讓人難以抗拒。

沒有過多的調味,清酒將蛤蜊的鮮味帶出來,清酒的清爽跟微甜在這道菜表露無遺,簡單又很好吃。

酒蒸蛤蜊

雞心串兩串$55(串)

每一片飽滿的雞心經過炭烤處理,燒烤的煙燻香氣迷人,令人難以抗拒。這些嫩滑的心臟部位與特製的醬汁完美搭配,帶來一種甜鹹滋味,每一口的雞心都有更多的風味層次,搭配幾杯酒,實在幸福。

烤雞心

拉麵

胡麻冷烏龍$120

這道胡麻冷烏龍出意料的好吃,涼爽的烏龍麵、加上芝麻醬、柴魚香氣,清涼的風味相當開胃,真的很好吃

烏龍麵相當彈牙的質地,清爽又Q彈的咀嚼感,配上芝麻的香氣,每一口都是滑溜的又爽口的口感,真好吃。

烏龍麵

起司可樂餅$120

雖然很飽,但是每一道都相當好吃,這道酥炸的可樂餅,外裡頭馬鈴薯跟起司的結合,外頭炸的酥脆,內部一種綿密而柔軟的口感,這種綿密性與外部的脆脆形成了極佳的對比,相當好吃。

可樂餅

豚五花蔥肉串$65(串)

居酒屋就少不了吃肉串,這次的兩款都滿好吃,用五花豬肉卷起蔥一起烤,是居酒屋經典菜色,豐富的油質,豬五花特別柔嫩,燒烤後的蔥段也變得軟綿

兩者結合,豬五花的香氣配上蔥段相當好吃,最後再加上靈魂的醬汁,完美肉串,好吃到不行。

剝皮辣椒牛肉串$75(串)

牛五花搭配剝皮辣椒,帶點辛辣的剝皮辣椒,配上牛五花,配上店內的靈魂醬汁,是一道刺激味蕾又很適合下酒的肉串。

串燒

明太子山藥$180

這道看起來簡單,卻很吸引人,日本明太子沙拉經過炙燒,微甜微甜的口感,配上口味相對單調的山藥,脆脆的山藥甜甜的明太子,多層次的味道,簡單就很驚艷。

山藥

白玉糰子黑糖口味$60

已經飽到天靈蓋,但是甜點還是不想錯過,這道白玉糰子真的很好吃啊!!!白玉糰子就像炸過一樣,外頭一層酥脆的外皮,裡頭軟糯的糰子配上濃郁的黑糖香氣,如果不是太飽,真的想要每種口味都來一點。太好吃了。

黑糖麻糬

最後的帳單,三人用餐,因為前面已經先吃過一輪,就單純點夠低消,進來小酌一下,榮町居酒屋不只是酒好喝,餐點也都到位,八個位子是天天客滿

如果在澎湖旅行的過程中想用餐,記得要先預約,才能不錯過。

餐廳離熱鬧的花火節施放地點觀音亭不遠,也算是可以順道一吃的地方唷

帳單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