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 one cafe

台北大安美食|M One Cafe 人氣早午餐 捷運忠孝復興站

早午餐 台北捷運 美食 網美餐廳 巷弄美食餐廳 台灣美食情報

M ONE蛋捲

跟朋友的早餐約會,大推台北最貴婦的早午餐M One Cafe,有眼不識泰山,在澎湖待久了,這裡紅到翻來翻去我還不知道,目前的M One Cafe有信義店、大安兩間分店,這天用餐選在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的大安店,店內有名的薯絲薯餅是人氣必點,蛋捲、牛排,都是網路上熱門選項。平日的早上,還能坐無虛席,讚嘆這店生意超好啊!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M One Cafe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-1號
電話:(02)8773-2136
時間:週一~週日 7:00-24:00

如果不是導航,可能容易錯過M one cafe,低調的黑色大樓,像是住辦結合的大樓,從門外看不出是間早午餐店。

M one cafe

M one cafe  M one cafe M one cafe

七點就開始營業,才九點時間,客人已經換過一輪,趁著空擋時間拍照,店內清桌還會接著消毒,防疫細節也相當用心,才拍了空景照,接著預約的客人又一組組的坐下,生意超好的。

M one cafe- M one cafe-

MENU 菜單連結

店內每個人低消120,用餐時間90分鐘,餐點出餐速度很快,一個半小時也能優雅用餐。

M one cafe-

主廚沙拉牛肉片 $380

凱薩沙拉配上靈魂的牛排一起,熟度軟硬剛好的牛排,吃起來肉香鮮嫩,清脆的蘿蔓沙拉,跟凱薩醬一起,清爽的沙拉,讓大家都開胃起來。

M one cafe-

M One 漢堡排早餐 $450

人氣餐點,漢堡排早餐,滿足早餐只想滿滿蛋白質的客人,漢堡排鋪上一整片的融化起司,多汁的漢堡排搭配薯絲是絕妙搭配,什麼都可以客製化,搭配早餐的蛋可以選炒蛋、全蛋、半熟兩面蛋、太陽蛋,滿足各種客人需求,麵包也能五選一法國吐司、歐式麵包、牛角、烤土司,直接來人氣選擇,法國吐司,配上楓糖漿的法國吐司,誰能抗拒。

M one cafe-

天堂堡 $380

鬆軟的厚片吐司,夾著熟度剛好的漢堡肉配上培根、炒洋蔥、起司片,滿滿的肉味在嘴裡,融化的起司在肉跟三明治之完美的黏合在一起,培根的香氣跟多汁牛排堡也十分合拍,搭配整塊酸黃瓜,除了解膩,也讓牛肉味更凸顯,滿好吃的。

套餐還可以搭配馬鈴薯四選一,薯絲、帶皮薯條、細薯條、薯球,環繞四周,這裡的客人清一色都是被薯絲俘虜,我們也是如此。外表焦脆的薯餅,裡頭的薯絲鬆軟之餘還能絲絲分明,薯絲的香氣口感,都非常好吃,是店內最佳配角。

M one cafe- M one cafe-

煎至八分熟的漢堡肉,牛肉香氣依舊,肉汁就少一些,配上鬆軟吐司、融化起司,牛肉油脂還是讓整個三明治非常好吃。

M one cafe

M One 什錦蛋捲 $400

什錦口味配料相當豐富,蛋捲塞入洋蔥、洋菇、蘆筍、番茄、酪梨、火腿、培根、起司,每一口都能豐富的配料,真的很不簡單,果然是店內熱門招牌。

搭配蛋捲套餐還有現煎薯絲、新鮮果汁、燕麥優格、麵包五選一、紅茶或美式咖啡,也可以咖啡換店內其他飲料,套餐中的美式咖啡可以無限制的續杯。

套餐中的麵包可以選法國吐司、歐式麵包、牛角、烤土司。

M one cafe

套餐搭配的燕麥優格,無糖的優格配上燕麥,吃起來只有微微的優格酸,相當健康的味道。

M one cafe M one cafe

招牌的薯絲外表煎的脆香好吃,裡頭的馬鈴薯鬆軟好吃,怪不得是店內人氣!!好好吃唷。

桌上還有胡椒鹽,番茄醬跟黃芥末可以一起搭配,依照喜歡又是不同味道的升級

M one cafe

套餐搭配的芭樂果汁,相當好喝,美式咖啡香又不酸澀,可以一直續杯,跟朋友聊天喝咖啡吃早餐,也覺得相當舒適。

M one cafe

鬆軟的法國吐司配上楓糖漿一起,甜甜的蛋香吐司,每一口都很好吃。

M one cafe

用餐後感覺:

台北現在的早午餐價格真的不便宜啊,四個人一人一套餐,加上服務費,大約也要一人五百起跳。如果更換飲料價格可能更高。餐點份量的很大,套餐系列有餐前果汁、主食、麵包、薯絲、燕麥優格、紅茶咖啡,好在人多一起分食,不然真的吃不完啊,餐點口味真的滿好吃的,歐姆蛋、薯絲、牛排,每一樣都好吃,美式咖啡還可以一直續杯,真的很加分,店內人氣很高,座位一直填滿,想用餐要提前訂位,才不會敗興而歸。

食記都是個人口味感受,南北口味本就有差異,舌頭總被記憶中的味蕾影響。

喜不喜歡,見仁見智,不舌戰只分享。

台北喝酒餐廳

台北居酒屋|饞食坊 台式文青餐酒館 捷運大安美食

台北居酒屋|夜酌居酒屋 市民大道小酌 寵物友善餐廳

台北東區|Costumice Cafe 巷弄內的森林系咖啡 晚上搖身變成餐酒館

台北大安 |威廉酒藏 在葡萄酒專賣點選自己想喝的紅酒

台北天母|晚上喝一杯 Patio Burger Bar 美式漢堡餐廳

台北居酒屋推薦 🔹 橋下酒場 市民大道下 平價串燒 下班小酌

台北燒肉推薦

台北燒肉推薦| 天母 玉須龍炭火燒肉 預約制 單點燒肉

台北捷運中山|中山站。 OKAY 韓式烤肉 滿滿 韓國料理

台北火鍋推薦

台北火鍋|南港車站 CITYLINK 22:02 樂活火鍋

台北東區麻辣火鍋| 老鼎旺 川味鍋物 大安 麻辣 鴛鴦鍋

台北 天母SOGO|黑毛屋 日本和牛鍋物專賣店 乾杯集團

台北拉麵推薦

台北天母 深夜拉麵店 長生塩人 鹽味拉麵

台北早午餐

天母餐廳|JB’S diner 美式早午餐 森林系餐廳 台北美食

台北天母SOGO|PABLO mini 半熟起司塔 難忘的軟嫩口感

台北大安美食|M One Cafe 人氣早午餐 捷運忠孝復興站

台北咖啡

台北松山|ALL DAY ROASTING 民生社區 工業風咖啡

台北東區|Costumice Cafe 巷弄內的森林系咖啡 晚上搖身變成餐酒館

民生社區||文青咖啡店 富錦街散步地圖 Fujin Tree等飛機時的小確幸

 

 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