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燒肉推薦| 天母 玉須龍炭火燒肉 預約制 單點燒肉

巷弄美食餐廳 台灣美食情報

台北天母的玉須龍炭火燒肉,是天母的隱藏美食。需要提前預訂才吃的到,好幾次錯過預約時間差身而過,選了宵夜時段用餐,避開熱門的用餐時段,終於吃到期待多年的玉須龍燒肉。

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 

澎湖親子旅遊三天兩夜規劃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行程

 

天母玉須龍燒肉預約

玉須龍炭火燒肉
02 2871 6900
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1巷4號
營業時間:17:30-23:30 (週一週二公休)

 

玉須龍是日式的燒肉店,不管是裝潢上還是食材上都走傳統的日式風味,盤腿而坐的和式桌,讓人覺得傳統又充滿期待。

玉須龍菜單價格

每個人的低銷是$650,菜單普遍單點價格不便宜,有要求的食材,我還是願意多花一點錢品嘗的^^店裡的服務生很會建議點菜,如果不知道怎麼點餐可以詢問,會給予最佳建議!

玉須龍餐點

韓國燒肉是生菜包肉,玉須龍他是用烤高麗菜去包肉,這個還滿讓人期待的!!先上桌的還有碎洋蔥跟醬料,還有現擠檸檬,可以搭配不一樣的肉類食用,不知道也沒關係,店裡的服務生姊姊都會教你不一樣肉類要怎麼搭配吃。玉須龍真的超級專業!

韓國泡菜$65

很喜歡吃燒肉搭配韓國泡菜,酸酸辣辣的,配上肉類更是開胃!

鮪魚沙拉$150

和風醬汁搭配生菜鮪魚、玉米、海菜一起,完全是超級開胃。吃完這一盤肉類都想多吃幾盤了。

特上牛小排 $465

這牛小排更是一絕,油花分佈均勻,每一口吃起來都是油花,非常嫩,肉汁在嘴巴裡爆發,超好吃的。

特上厚切牛舌 $485

厚切牛舌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舌了,厚切的牛舌整個口感吃起來更嫩更好吃~超無敵。

每一塊肉都好好吃,細節非常仔細,包含控制每一塊肉最適合的火侯跟烤肉的時間!!每一個細節都有替客人在著想,所以每一口吃到嘴裡的燒肉都是極品,一邊吃都會覺得很開心的燒肉。

牛胸腹肉 $270

搭配這好吃的牛肉,烤了高麗菜,就為了包著肉一起吃,超美味的

烤軟的高麗菜再搭配有醬汁的牛肉,整口捲起,牛肉的肉汁醬汁,再配上高麗菜泡菜一起,完全是絕品一口

黃金六兩 $230

豬肉最好吃的豬頸肉,整個油花分布跟口感非常好,烤過的豬頸肉的油花跟醬料結合,也是超好吃的^^

小羔羊排 $285

小羔羊排非常好吃,羊肉的香氣吃起來不會有羊騷味,炭火的香氣,羊肉嫩口不老,非常好吃

雞心 $155 / 烤大腸$185 / 雞腿肉$155

超喜歡他們醃製的雞心,整個超肥超嫩的,烤起來又不柴超嫩好吃!

這個烤大腸也是熟的,只是我覺得烤起來是屬於比較脆一點,但是牙口不好可能不容易吃

選了辣味雞腿肉相當的好吃,很嫩好吃^^

綜合海鮮$380

不知道點甚麼海鮮好可以點綜合海鮮,最後海鮮也算是讓有點空虛的胃更滿足^^

服務生在過程中每一道料理都會不斷的更換烤網,完全不會讓食材會因為烤網的燒焦狀態有影響,非常仔細跟用心,也是這一點讓我覺得細節上都做得很好

日本麻糬 花生煉乳 $180

吃到最後一道海鮮已經覺得飽到快走不動了,沒想到麻糬上桌之後,我確定我有兩個胃!!

烤到椪椪的麻糬,裡頭軟軟的,外面脆脆的,沾上煉乳跟花生,超級絕配!爆炸好吃

終於解鎖吃了天母最好吃的燒肉^^

超級開心的^^

天母的隱藏美食真的滿多的,有空再一一解鎖了

台北天母🔸JB’S diner 美式餐廳 早午餐 Brunch 森林系餐廳

 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