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ndmama's

吉隆坡機場美食。Grandmama’s 馬來西亞料理連鎖餐廳

吉隆坡 馬來西亞 malaysia 亞洲旅遊 ASIA

grandmama's

停留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刻,也用馬來菜最結尾,Grandmama’s這間是馬來西亞的連鎖餐廳,從外面看起來是很帥的老奶奶騎著哈雷機車,感覺應該是間結合了創意又很道地的馬來料理,一間可以在吉隆坡機場短時間休息的餐廳。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煙火節資訊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Grandmama’s靠近登機口,座位旁的落地窗就可以看著飛機起落,在候機的同時也可以在這裡放鬆的用餐等候,我們用餐時間靠近登機時間,餐點出餐速度很快,吃美食不用等是最幸福的。

grandmama's

還不知道馬來菜吃什麼,餐廳外面也有餐點模型,看看這些是不是想吃的,馬來菜跟中式料理也有點類似,米食、麵條都是馬來人的主食,馬來口味的餐食有搭配很多香料,口味偏重,有香茅、黃薑、辣椒、生薑、蔥蒜等等的,炒麵、咖哩、椰漿飯、椰子、甜點,這裡都能一次滿足。

Grandmama's

餐廳風格也相當新潮設計感,菜單設計很可愛,花雕隔間、藤編坐椅子,空間寬敞舒適,不論口味好不好吃,風格上就是想進來坐坐。

吉隆坡機場

藍色配粉色的菜單相當有設計感,餐點全部都有照片介紹,遊客也能輕鬆點餐。

grandmama's

不知道其他店的價格,每一份餐點,機場價格大概在台幣兩百多,像是百貨美食街的價格。

grandmama's

grandmama's

咖哩Laksa 叻沙麵

在馬來西亞不能錯過叻沙,在馬來語指的就是咖哩麵,每一間店口味都有些微不同,就跟台灣切仔麵,每間店湯頭都有不同。必放的豆皮、肉片,這裡還多了海鮮跟秋葵,配料相當豐富

grandmama's

招牌炒麵

馬來炒麵也是相當熱門的餐點之一,幾乎每一間店都會有這樣的炒麵,炒麵顏色都有點黑黑的,裡頭都會加入叁巴辣椒醬,獨特的醬料口味,是炒麵的靈魂,口味特別也很好吃。

grandmama's

結束了機場的美食小歇了一下,也準備回家了,這次的星宇航空也讓人期待,最重要是整個旅行可以順利,平安的結束,是最棒的事情了。

星宇航空

仙本那

馬來西亞 仙本那|南海漁村海鮮料理 馬來早餐 宵夜 晚餐

馬來西亞 仙本那|詹全記茶餐廳 天天都要吃咖央吐司再出海

吉隆坡

馬來西亞 吉隆坡|NASI Kandar A1 24小時 宵夜小吃

吉隆坡機場美食。Grandmama’s 馬來西亞料理連鎖餐廳

評論人數:4
評論分數
4.0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