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全記

馬來西亞 仙本那|詹全記茶餐廳 天天都要吃咖央吐司再出海

仙本那 馬來西亞 malaysia

詹全記Zhan Quanji

詹全記是仙本那相當有名氣的茶餐廳,第一代從廣東過來,招牌上已經寫著第四代了,結合茶餐廳的風格,自製的麵包跟咖央將,配上手沖的奶茶,超級好吃,出海時潛伴們都會打包早餐出海,最後一天的船餐,也是詹全記的船上便當,不管是早餐還是午餐,都相當好吃,很推薦。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煙火節資訊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仙本那 詹全記

地址: Pekan Semporna, 91308 Semporna, Sabah, 馬來西亞

電話:013-288 1561

時間:7:00~16:00

詹全記靠近海鮮市場,也在我們住宿的港口旁邊,每天座無虛席的詹全記,在仙本那是非常熱門餐廳,可外帶、內用,品嚐馬來風味的港式茶餐廳。

詹全記 馬來西亞

詹全記菜單

早餐是人氣必點,詹全記老闆是華人,餐廳主打茶餐廳的風格,口味很有馬來風味,在這裡吃的咖央醬也跟新加坡跟吉隆坡的味道都很大不同。

是詹全記自製的咖椰醬,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看。

詹全記 馬來西亞

詹全記 馬來西亞

詹全記吐司用的是自製吐司。

詹全記 詹全記吐司

詹全記吐司不是用烤麵包機,而是整片的炭烤,外層的酥脆內部柔軟是詹全記吐司好吃的秘訣。

詹全記

靈魂的咖椰醬,是人氣必點,Kaya醬是東南亞流行的甜點將,抹一瓢在吐司配上奶油,香甜順口,是去馬來西亞我最喜歡的美食之一,Kaya醬是斑蘭葉跟椰漿製成,醬料上有濃濃的斑蘭香氣還帶有椰香味道,新加坡跟馬來西亞都有以咖椰醬做吐司的專賣店,但也因為調配比例不同,各有擁戴者。

咖椰醬

咖椰醬+奶油片=4.5馬幣

這道人氣吐司,潛伴們都會外帶出海,滿滿的咖椰醬,再搭配冰鎮的奶油片,一口咬下酥脆的吐司,冰火交替的刺激口感,雖然肥滋滋的,口味非常好吃。

詹全記

半熟生蛋 $4 馬幣

詹全記

想要回憶新加坡的味道,就要來顆半熟生蛋,也是台灣人喜歡的溫泉蛋,酥脆的吐司配上咖椰醬在沾上滿滿的半熟生蛋,品嚐蛋香跟吐司的濕潤搭配,這個的吃法相當有新加坡風味唷。

詹全記

拉茶$3.5馬幣 、三色奶茶 $5馬幣

到地馬來西亞茶飲一定要說拉茶,拉茶也是我們常說的奶茶,用兩個杯子拉來拉去,泡泡越多味道最好,每次店內上桌,都會看到滿滿泡泡的飲料

另一款是馬來西亞的三色拉茶,這三層分別是黑糖漿、中間椰奶、再到滿拉茶,三個顏色是不同比例調配而成,超級醇香,非常好喝。

詹全記

詹全記生意非常的好,不管什麼時段都可是滿滿的客人,雖然是華人開的餐廳,店內員工都是馬來人,送餐的速度很慢,準備時間也很久,可能漏單送錯,非常馬來人的個性。

詹全記

我們這次住的西巴丹公寓,就是那個鐵門上,在詹全記旁邊,每天出海都可以外帶早餐相當方便。

詹全記

 

馬來西亞仙本那相關閱讀

馬來西亞 仙本那|南海漁村海鮮料理 馬來早餐 宵夜 晚餐

馬來西亞 仙本那|詹全記茶餐廳 天天都要吃咖央吐司再出海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