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si kandar a1

馬來西亞 吉隆坡|NASI Kandar A1 24小時 宵夜小吃

吉隆坡 馬來西亞 malaysia 亞洲旅遊 ASIA

open 24 hours

從仙本那抵達吉隆坡已經是晚上十點多,廉價航空大夥都沒吃晚餐,請司機帶我們去吃點宵夜,華人司機帶我們來這個24小時營業的印度餐廳,店內也很像自助餐店,查詢店名,NASI Kandar是平民美食,深受印度回教徒的喜歡,店內的員工也清一色是印度人,NASI是馬來文『飯』的意思,而KANDAR則是『扁擔』的意思。直接翻譯就是扁擔飯,通常是濃濃的咖哩煮雞肉、魚類、等等的,搭配一些飯時或是甩餅之類的。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煙火節資訊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NASI Kandar A1

地址: 4 ½, LOT 1384/14, BATU, Jln Klang Lama, KLANG LAMA, 58000 Kuala Lumpur,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, 馬來西亞
營業時間: 24 小時營業
電話: +60 10-422 8031

24小時營業的餐廳,很像台北的永和豆漿,大家桌上都會有片甩餅搭配咖哩醬汁,再配上一杯拉茶,現在正打著世界杯,大家就在店裡吃宵夜看足球。

吉隆坡nasi kandar a1

道地的印度甩餅有很多口味,在馬來西亞稱『Roti canai』,在印度當地叫『dosa』,Roti意思指的是會飛的麵包。

這裡的印度甩餅可以有很多口味,鹹味、甜味都可以,中間如果包鹹的口味有洋蔥、雞蛋。甜口味是夾著咖椰醬。

nasi kandar a1

這樣的甩餅最特別的是不管是夾著甜味或是鹹味,全部配上一個辣味咖哩,甜餅沾著就是鹹甜鹹甜,鹹餅沾記就是辣香辣香,最後少不了一杯拉茶,印度喝拉茶就是喝熱的,如果要冰飲就會另外提供冰塊,拉茶因為來回的混合產生的泡沫,就是特色,濃香的拉茶非常好喝。

nasi kandar a1

在民宿中常常會弄印尼炒泡麵讓客人當早餐選擇之一,在吉隆坡這裡也有馬來口味的炒泡麵,方法大同小異,再配上雞蛋、蔥花、辣椒等等的。

在肚子餓的夜晚,這樣的宵夜是極品啊。

nasi kandar a1

所有的人都點了一份炒泡麵,可以選擇半熟蛋或是全熟蛋,可以將蛋黃跟泡麵拌勻在一起,又是另一個美味層次唷。

nasi kandar a1    nasi kandar a1

司機最後還推薦我們大家可以一起吃的甜點,用Roti折成一個尖尖的巫婆帽形狀的脆餅,這道比其他煎餅來的更脆,像是脆餅薄片餅乾的口感,淋上了煉乳,甜甜又酥脆非常好吃,全部人一起吃也相當熱鬧好玩。

nasi kandar a1

宵夜滿足了,我們也前去今晚入住的飯店,在吉隆坡停留的時間並不多,司機推薦的平民美食,剛好留下對吉隆坡的好印象。

 

馬來西亞相關閱讀

馬來西亞 仙本那|南海漁村海鮮料理 馬來早餐 宵夜 晚餐

馬來西亞 仙本那|詹全記茶餐廳 天天都要吃咖央吐司再出海

馬來西亞 吉隆坡|NASI Kandar A1 24小時 宵夜小吃

評論人數:13
評論分數
4.0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