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美食推薦 |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湛藍邊境 海景餐廳

合作 體驗 邀稿 台灣美食情報 台東 Taitung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打鹿岸是阿美族語,指的是放鬆舒服的地方。餐廳位置可以看到太平洋,非常美的餐廳,住宿月昇都蘭的民宿主人,推薦的台東特色餐廳,這間餐廳離富岡漁港滿近的,距離月昇都蘭大約20分鐘,將原住民料理精緻化,變成相當有特色的料理,還有小米酒做基酒的調酒,看著海吃美食還能拍照非常推薦。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位置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餐廳湛藍邊境

地址:台東市吉林路二段590號

電話:089-281806

 

台東的餐廳相當特別,這是一間以竹編像鳥巢流線型的外觀設計,相當特別。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餐廳有分成市內跟戶外區,但都能看到海景,餐廳也相當有原住民風。

木作的座椅非常有特色。在臺東這裡是熱門網美餐廳唷。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戶外撐著陽傘的座位區, 坐著就有度假的感覺,還可以看著外面太平洋的海景。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餐廳把烤肉類的餐點在庭院中開放廚房的方式表演,菜單上的有多種原住民烤肉餐點都在這裡準備。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 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餐廳不管室內室外都很多屬於原住民的木雕裝飾,都相當特別。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這些木雕都像是傳統的原住民族人的樣子,看起來有都是有年代的裝飾了。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來台東不能錯過小米酒的調酒,將台東特色的小米酒當調酒基底,微甜的小米酒調酒真的很好喝了!

凱莉米洛 $120

小米酒搭配洛神花跟氣泡水,調配出像汽水般的洛神花調酒,甜甜的小米酒配上洛神花的微甜味道,調過的小米酒變得更好喝了。

打鹿岸調酒

mojito $150

這杯經典的調酒卻因為薄荷葉少了一些,總覺得味道不夠味。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打鹿岸小米酒 $300

很多人對原住民酒的認識都來自於小米酒,甜甜的很容易喝醉是小米酒給我的刻板印象。這款嘉義縣阿里山鄒族原住民逐鹿社區合作社,販售族人自釀的傳統小米酒,摸又摸,鄒族語言意思『喝完暈暈的』!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山椒山豬肉$330

這道烤的皮脆帶皮還有Q勁,吃起來也不油膩,大人小孩都滿喜歡這一道。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下酒菜

用煎蛋跟小黃瓜,洋蔥,番茄,搭配泰式的酸甜辣醬,很清爽的下酒菜,搭配小米酒剛剛好。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烤豬肉串$150(串)

好喜歡這道烤豬肉串,豬肉片相當厚實還帶皮吃起來口感相當Q好吃,配上甜椒,玉米,茄子等等的蔬菜,非常豐富好吃。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炒飯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甘蔗心$260

第一眼以為是筍子,口味上跟筍子也有一點點像!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周圍都是椰子樹下,慢慢看著夜景是滿有浪漫感覺的。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蒜炒山豬肉$280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椰香芋奶滑雞$380

如果愛吃芋頭的應該會很愛這一道,超濃超濃的芋頭。

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

打鹿岸原住民菜單

打鹿岸菜單 打鹿岸菜單 打鹿岸菜單 打鹿岸菜單 打鹿岸菜單

 

台東推薦

台東住宿|月昇都蘭 躺在都蘭山下 坐擁太平洋海景 適合完全放鬆遠離人潮的度假處

台東餐廳|熱帶低氣壓 衝浪民宿 滑板衝浪教學 東河美食

台東必去景點 |都歷海灘 台版天空之鏡 超美黑沙灘 IG網美打卡點

台東美食推薦 |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湛藍邊境 海景餐廳 富岡漁港旁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