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住宿|月昇都蘭 躺在都蘭山下 坐擁太平洋海景 適合完全放鬆遠離人潮的度假處

合作 體驗 邀稿 台東 Taitung

台東住宿|月昇都蘭 躺在都蘭山下 坐擁太平洋海景絕美的都蘭山配著太平洋海景,寬闊的草地,看著孩子奔跑,坐在椅子上,享受完全放空.什麼都不想,吸著滿滿的森林芬多精,遠離人潮,約著家人一起在都蘭山的月昇都蘭度假,還有客製化的風味早餐,就算遠離電視,也能在這裡找到像是在國外的度假氛圍.

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 

澎湖親子旅遊三天兩夜規劃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

澎湖網美行程

[台東民宿]月昇都蘭]

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新社30-3號

訂房電話:089-531065 / 0984320559

FB

趁著暑假,葡萄橘子想跟表姐妹相約小聚度假,第一次在台灣長途開車,遠離熱鬧的城市,走上蘇花改,沿著宜蘭花蓮縱谷,看著壯麗的山谷,不停地發出讚嘆聲音,這一路上山景海景,都覺得美到不可思議!

沿著海線台11線,都蘭山下,選了一間,可以在這裡放空三天兩夜的『月昇都蘭民宿』

月昇都蘭戶外環境

月昇都蘭是一間四棟的單層建築物,民宿主人住在這片草原的右邊第一間建築,除了結帳,早餐,基本上可以完全不用跟主人互動.拿了鑰匙就可以在躺椅上吹著風,享受蟲鳴鳥叫聲,完全的度假模式啟動!

孩子們可以在這片草地上放風奔跑尖叫,在山裡,平常刺耳的吵鬧聲,在這裡也被蟬叫聲取代,平常習慣電視遙控不離手,在這三天兩夜中,就算沒有電視,他們更享受,帶一盒彩色鉛筆,在這裡畫草畫樹,沒有電視的民宿,他們更享受跟表姐妹弟們,躲貓貓玩耍!原來平常電視看不停的孩子,在面對這樣的美景下,也是能放下遙控玩耍,對我而言可以躺在椅子上滑手機放空,也是我要的放假.

可以在躺椅躺著曬日光浴,也可以躺在躺椅看夕陽,因為夠空曠的草地,在城市裡壓抑的心情在這裡都能得到放鬆!

月昇都蘭主建築,也像是一個小的交誼區,跟其他旅人聊天,我們在這裡看著美景吃台東名產,也是民宿早餐提供的地方,月昇都蘭的民宿主人,深深懂得客人來這裡就想放鬆,不會主動跟客人聊天哈拉,完全重視客人的放假心情!

主建築(民宿主人這邊找)

下面照片左邊是三間四人房,右邊是我們這次住的,可以睡下六個人的大房型!

跟著親戚朋友相約度假,這個地方真的是遠離都市,完全的放鬆,在這裡就算躺在椅子上滑手機都覺得是放假.

月昇都蘭每一間房型都以四人房為主,我們這個房型還多了一間很大的和室,加床可以到六人是相當大的空間!

這個房型的空間很大,還有客廳,不管是在房間使用電腦或是孩子在桌子上畫畫,都覺得這個房間的空間上很舒服

和式的空間非常適合小孩,可以打滾還不擔心滾下床.

跟朋友一起度假就是好玩,人多一起度假,好玩的地方都會變得加倍好玩

這次因為月昇都蘭沒有電視,我出發前也帶了筆電,帶著電腦辦公,在台東這樣的地方也非常的棒啊

月昇都蘭住宿不提供牙刷,等等的一次性使用備品,也沒有毛巾大浴巾等等的!!如果住宿記得要自己攜帶準備

有提供木酢達人的沐浴乳跟洗髮精,還有無泡性的牙膏,如果有指定使用的沐浴品牌,記得自己攜帶唷^^

環保綠建築

月昇都蘭的建築也是相當的特別,設計能呼吸的綠建築,不管是天花板的隔空,還是加高的設計,都讓建築變得更有透氣性,就算這幾日都是夏日高溫,也不覺得悶熱,微微的涼風,吹過來,完全是屬於台東的新鮮空氣,怪不得民宿主人說,很多人都會為了『放空』來月昇都蘭度假!

這是其他親戚在月昇都蘭住的房型,也都是四人房為主唷!

在月昇都蘭,把舒適的空間放到最大,就算民宿客滿,人跟人的距離還是很遠,更讓我覺得是疫情結束後,最適合渡假的地方,在房間前還有盪鞦韆,如果帶孩子度假,也可以拍拍孩子盪鞦韆,在這裡拍照隨便拍都很好看

親子活動隨機 住宿不提供

這次住宿期間小孩子比較多,民宿主人有搬出非常多的壓箱寶,完全是客製化給孩子玩!

只是民宿主人有強調這些給孩子的活動都屬於『隨機』唷!!並不是一定有提供唷,就因為這樣才覺得這次超幸運的^^

民宿主人也說是我們住比較多天還沒有出門,為了不讓孩子們一直追著他的鴨子跑,還是要拿出壓箱寶讓孩子玩不一樣的.

這個滿特別的,訓練孩子的感統,攀爬平衡木,這個超適合小男生的!

最後還有加碼玩游泳池,曬過太陽的游泳池像是小溫泉的感覺,所有的小孩子都一起這樣玩水也太開心了!!

只是游泳池也是隨機,不一定會提供唷!!!應該是說剛好這次運氣好,所以才玩到了^^開心

夜間觀星

晚上的月昇都蘭,也有照相機拍不出的美,可以躺在草皮上數星星,這真的好放鬆 

看日出

在月昇都蘭更不能錯過看日出,在住宿的房間上有平台可以看日出,我特別調了五點半的鬧鐘,就是為了上來等這一刻^^

看到曙光,真的很美

太陽慢慢露出頭了!

整個天空都是粉紅,炫染的顏色真的很美

 

營養早餐

在月昇都蘭吃早餐也是一種幸福,每天會客製化很多不一樣的早餐,再加上滿滿的台東水果,營養滿點

搭配自己煮的豆漿或是手沖咖啡,這是月昇都蘭的招牌啊

 

月昇都蘭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,民宿主人說都是他的家人^^

橘子跟著很少見的鴨子,跟著鴨子一起小跑步,像是整齊的鴨子部隊,非常可愛!

這次在草地上還有發現超可愛的鴨蛋,橘子第一次撿蛋的經驗,也感到非常的新鮮有趣!!

遠眺太平洋海景

從民宿可以遠眺太平洋,我們這三天兩夜沒有排入太多行程,而是用一種放鬆心情,讓自己跟孩子都享受融入這一片大自然,在月昇都蘭度假的這幾天,葡萄跟橘子也都感受到不一樣的台灣,原來台灣有這麼美的地方!!

真得很值得推薦!

 

[台東民宿]月昇都蘭]

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新社30-3號

訂房電話:089-531065 / 0984320559

FB

台東推薦景點

台東必去景點 |都歷海灘 台版天空之鏡 超美黑沙灘 台東住宿月昇都蘭 ,民宿主人推薦一個不能錯過的景點,可以拍網美照,小孩可以玩沙玩海的超夯IG打卡點,因為是特殊的黑沙灘跟海水的組合,在退潮的時候.可以映出人物景色,就像是台版的天空之鏡,算是不能錯過的台東景點唷

台東美食推薦 |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湛藍邊境 海景餐廳打鹿岸是阿美族語,指的是放鬆舒服的地方,餐應位置可以看到太平洋,非常美的餐廳.住宿月昇都蘭的民宿主人,推薦的台東特色餐廳,這間餐廳離富岡漁港滿近的,距離月昇都蘭大約20分鐘,以原住民料理精緻化,變成相當有特色的料理,還有小米酒做基酒的調酒,看著海吃美食還能拍照非常推薦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