痔瘡治療

台中佳思優醫美|告別羞羞病 LHP微創雷射痔瘡消融手術 快速恢復

關於飛炫葡萄媽 合作 體驗 邀稿 醫美體驗

佳思優

這趟去台中的ME TIME,為的就是解決困擾很多很多年的羞羞病,以前,治療痔瘡感覺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要不是反覆治療,就是要開刀切割,手術時間漫長,還要請假在家修復,對於現代生活忙碌的人來說,真的是超級困擾。加上很多腸胃科都是男性,這羞羞病我就先默默隱忍著,但是最近似乎感覺變嚴重,才上網找到這家!這次去台中佳思優醫美診所,主要是因為全程女醫生諮詢、看診,手術過程是女護士協助,比較不尷尬。而且醫生有強調是微創傷口+舒眠進行,跟傳統的比較來恢復期短很多!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美食懶人包 

澎湖煙火節資訊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佳思優整形外科美學診所

台中分院預約資訊

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 1 號 1、2樓

0800-060-111

週一至週五 11:00-20:00
週六 11:00-16:00
週日公休

佳思優官網

佳思優

為什麼會有痔瘡?

  • 長期保持同一種動作,久坐、久站、蹲廁所特別久
  • 便秘、排便困難、便便乾燥,這些都容易讓痔瘡靠近
  • 不是只有便秘才會痔瘡,胃腸不好,長期拉肚子也會刺激肛門直腸
  • 腹內壓增高、懷孕、腹部腫瘤、肝硬化也會有痔瘡
  • 年紀增大、直腸老化,以容易有痔瘡

如何面對痔瘡?

我在懷孕時,面對了身體很大的變化,不管是飲食或是經常頻繁的上廁所,變化的過程,在懷孕後和產後就會面對痔瘡的問題。即使痔瘡很常見,我還是很少跟人討論這個羞恥的問題,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沒有疼痛、嚴重,就不願意看醫生。就這樣時間拖的越長,痔瘡也變得更嚴重,在認識佳思優以前,我還真不知道連痔瘡也可以在醫美處理,果然跟我一樣覺得很害羞的人真的很多。我一開始認為『痔瘡』就是要去傳統的醫院,住院除了是個問題,還要面對尷尬的檢查,跟術後要麻煩家人照顧,且醫院除了醫生還有實習醫生,往往會讓人覺得太害羞,而不願意面對。沒想到連痔瘡這樣的手術也可以在醫美舒服的處理,好像沒有拒絕面對的理由了。

諮詢

大腸直腸外科專家–賴依伶醫師全程操刀

決定要在醫美做這樣的手術時,最大疑問是醫美有這麼專業的醫生嗎?我上網做不少功課,最後選在佳思優賴依伶醫生的原因是因為採取【無痛麻醉微創痔瘡手術】,加上賴依伶醫師是大腸直腸外科專科醫師,不管是諮詢或是內診的過程,除了沒有不適感,還感受到滿滿的專業!

內診的動作上也相當溫柔、有耐心回答每一個疑問,難以說出口的羞羞病,也能在一個小時的手術後,解決困惑十年的擾人問題,我聽護士說才知道,很多人選擇在醫美處理痔瘡問題,產後的媽媽也能一併將女生私密美型處理,果然台灣的醫美也越來越強大了。

內診

賴醫生

到底有多嚴重了?

痔瘡通常可以分為四個等級,這四個等級是根據痔瘡的嚴重程度進行分級的。而內痔瘡、外痔瘡和混合痔瘡則是根據痔瘡的位置和症狀進行分類的。

具體來說,痔瘡四個等級的分類如下:

  1. 一級痔瘡:痔瘡在肛門內部,不會脫出體外,通常不會引起疼痛或不適。
  2. 二級痔瘡:痔瘡會在排便時從肛門內部脫出,但是會自動縮回肛門內,可能會引起輕微的疼痛或不適感。
  3. 三級痔瘡:痔瘡會在排便時從肛門內部脫出,需要手動推回肛門內,會引起疼痛和不適感。
  4. 四級痔瘡:痔瘡會常年脫出體外,無法自動縮回肛門內,會引起嚴重的疼痛和不適感。

而內痔瘡、外痔瘡和混合痔瘡則是根據痔瘡的位置和症狀進行分類的,具體如下:

  1. 內痔瘡:出現在肛門內部,不易被看到或感覺到,通常不會引起明顯的疼痛或不適,但有可能會引起出血和脫垂感覺。
  2. 外痔瘡:出現在肛門周圍的皮膚上,可以看到和感覺到,會引起明顯的疼痛和不適感,有可能出現血塊,但不會脫垂。
  3. 混合痔瘡:是內痔瘡和外痔瘡的混合型,既有內痔瘡的症狀,也有外痔瘡的症狀。可能會引起疼痛、不適、出血和脫垂。

我這個拖了十年的羞羞病,從一級讓我養到四級最嚴重的狀況,果然延誤就醫就是會讓這些小病都變成大病了。

所以這一次的評估後,醫生建議以LHP微創雷射消融手術先處理內痔,搭配微創痔瘡手術來處理外痔,兩個工具似乎聽起來都很厲害!

醫美

LHP 新型微創雷射痔瘡消融術合併其他痔瘡治療

這次千里迢迢也要搭飛機去台中佳思優做手術,就是這款非常新型的治療方式『LHP新型微創雷射痔瘡消融術』!這種治療方式使用極細的光纖探針,阻止痔瘡的血液供應,會讓痔瘡沒有血流供應就萎縮壞死。而且,它只適用於2-3級痔瘡患者,所以如果你的痔瘡還沒有變得太嚴重,這可能就是你所需要的。而且早發現早治療,就不用到開刀手術了!

LHP新型微創雷射痔瘡消融術的優點不僅僅在於它的療效,更重要的是手術後疼痛度相當低,幾乎沒有甚麼不舒服。我當天手術完成便可回家休息。因為傷口很小,恢復期非常短,我自己當晚就有去外面趴趴走覓食,但醫生還是有強調要多多休息啦!總之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可以自己去台中小旅行,而不需要有人陪著我。

如果有人跟我這次的狀況一樣,是屬於比較嚴重的四級、混合痔瘡,『LHP新型微創雷射痔瘡消融術』也可以與佳思優診所的『微創無痛痔瘡手術』一起使用,對於複雜的痔瘡疾病,更是有針對性地處理,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。

痔瘡治療

無塵手術室 舒眠手術

『手術前』

我在台中時,安排一天完全不做其他事情,就為了安排這一個手術,從診療、安排手術、都是在當天完成,結束手術之後,我就可以搭乘回到住宿的旅店中休息,在手術前一天晚餐後我已經服用緩瀉劑在家裡浣腸,在手術前八個小時,就完全空腹不喝水不吃東西。

『手術過程』

由於手術前進行舒眠麻醉,整個LHP微創雷射手術+微創痔瘡手術過程中,我其實都沒感覺的,再醒來已經是在恢復室,醒來後的一兩小時後才感受到手術部位有點痠脹感,不過有搭配口服藥劑,所以幾乎沒有不適。微創痔瘡手術+LHP,兩個手術不包含前置作業準備,手術大約是20-30分鐘,醫生有說還是要看痔瘡分布的範圍大小,但我比較集中一處,所以處理得非常快速!

『手術後』

手術後當天就可以順利出院了!算一下我進入療程到離開診所也約一個小時多一點,真的是非常方便的痔瘡手術!科技實在太神奇了!

而且我這次的手術LHP 新型微創雷射痔瘡消融術無縫線,故無須拆線,不過要注意兩個禮拜內不可以喝酒、抽菸、吃辛辣物。也不要泡澡、提重物進行劇烈運動,禁止性行為,特別的是第一週冷水坐浴,第二週開始以溫水坐浴。

佳思優醫美

恢復期注意事項 衛教時間

在手術前,護士就來幫我衛教時間一下,痔瘡手術的腫脹感3~7天就可以緩解了,不會影響行動。為了讓手術後可以更無痛的恢復,提供軟膏跟止痛藥,在兩個禮拜內的復原其可以更無痛復原。

在恢復的過程中,也會一直有小護士每天會詢問狀況,雖然還在恢復期,但是整個佳思優的團隊真的很強大,在醫美做這種羞羞病手術還是舒服很多啊。如果不想要再被痔瘡困擾,都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,多喝水,早點睡覺,讓自己避開容易痔瘡的那種人。

最後身為過來人的我,還是要跟大家告誡,痔瘡真的能及早發現就及早治療,如果我早一點勇於面對,或許可以採用口服藥劑,以及擦藥就能達到局部的改善,不一定需要選擇動刀!當然最重要的,還是要選擇專業度高的醫生,才能把自己安心地交給她!

衛教時間

佳思優整形外科美學診所

台中分院預約資訊

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 1 號 1、2樓

0800-060-111

週一至週五 11:00-20:00
週六 11:00-16:00
週日公休

LHP新型微創雷射痔瘡消融術

佳思優官網

本篇為佳思優醫美診所邀約文,感受都是真實體驗。

台中佳思優醫美|告別羞羞病 LHP微創雷射痔瘡消融手術 快速恢復

台中佳思優醫美|拒絕老態 玻尿酸填補淚溝 告別老態 還我蘋果肌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