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宇航空

星宇航空初體驗 空中有免費WIFI 設計感滿滿的航空體驗

吉隆坡 亞洲旅遊 ASIA

星宇航空

疫情剛結束,大家都忙著出國玩,這趟馬來西亞的旅行因為馬航跟亞航輪流出包,最後將回程的航班改成星宇航空 ,好吃的飛機餐、空中的免費網路,這些話題性十足的亮點,讓這趟回程飛行更是充滿期待。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煙火節資訊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期待星宇航空的初體驗,從上飛機的那一刻,精緻又有品味的風格,就連空姐的制服都充滿時尚美,就是這樣的特色讓星宇航空搭乘就想打卡,就像是擁有名牌包的感覺。星宇航空-

相當有質感的座位,以大地金色為主色系,搭配灰色的配色,低調又能顯現高級感,很喜歡這種配色,非常美。

星宇航空- 星宇航空-

 

星宇航空-

座位前面就有獨立的小店是,有電影、綜藝節目、還有最吸引人的無線上網,可以在飛機上聊LINE。

星宇航空-

掛戴式的耳機長時間看電影也覺得舒服

星宇航空

座位前就有USB插孔,可以手機充電。

星宇航空

在飛機上可以連免費WIFI真的是比看電影更強的功能啊,雖然不能傳輸照片類,光是文字訊息也可忙碌整個航程。

星宇航空

星宇航空討論度最高的都是飛機上的餐食,看電影打發時間的綜合豆子,酒類飲料、調酒、汽水、果汁什麼都有。

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

可能在吉隆坡機場吃了太飽,飛機餐就沒辦法好好品嚐,但是精緻的餐具,跟餐點用心的程度,還是讓我對星宇航空很加分

星宇航空

最後我在飛機上沒有買到的飛機抱枕毯子,星宇航空週邊設計都非常精緻,下次應該要購買的。

星宇航空

飛機上廁所的衛生紙也可以這麼可愛,哈哈只有我自己在花痴嗎,哈哈這次星宇航空的體驗真的很好,是一趟開心的航空體驗。

星宇航空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