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er小白鯨RO瞬熱淨水器 免安裝水線 澎湖海淡水也好喝

合作 體驗 邀稿 宅配 團購

澎湖的水無法直接煮菜煮飯的,因為有肉眼看得到的混濁,使用過的熱水器,也常常因為水質太硬,碳酸物質會比較多,水垢殘留太多,也容易造成腸胃消化跟吸收功能不好跟便秘,容易導致腸胃炎跟結石病!所以有水垢的熱水器,就算沒壞掉也會換掉不使用!雖然買了新房子因為澎湖蓋房子的工法不同,能放飲水機的位置實在難找!找了好多RO逆滲透的淨水器都必須要拉水線,位置必須要擺在有水源線的位置,為此還要鑽洞打孔,光是浩大工程,實在令人卻步!Haier小白鯨RO瞬熱淨水器】目前找了多種飲水機最能滿足我的需求!插電即可使用,免安裝,免拉水線,五公升的容量可以滿足多人使用!溫控定量,還可以瞬熱即飲,硬水都可以變成最符合飲用的甘甜白開水,民宿的客人常常需要泡奶,或是泡泡麵,都可以一秒調整到想要的溫度.真的超方便!!當然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就是外型太美了,滿足我這個外貌協會!!

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 

澎湖親子旅遊三天兩夜規劃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

澎湖網美行程

為什麼要選擇海爾小白鯨RO瞬熱淨水器

希望來澎湖民宿找我的旅人們都可以感到我對細節上的用心,對客人的貼心!雖然澎湖水質不好,我也希望能在民宿提供好水給客人飲用,一台可以滿足客人隨時想要喝不同溫度的水,我認為真的滿重要的,旅客們想要泡咖啡,泡茶飲,泡泡麵,飲水機都相當相當重要!!

放在民宿給客人,光是外型是白色簡約型,整體造型也好看!!

因為是親子民宿常常客人有需求泡奶的需求,都可以透過螢幕上奶瓶圖樣的模式,能定量跟水溫都符合小小孩飲用,馬上需要泡泡麵的遊客,水溫馬上能調整到90度!!光是方便的細節就是給足100分

水真的有過濾成直飲水嗎?

使用淨水器,水真的變得乾淨能直飲嗎?

【Haier小白鯨RO瞬熱淨水器】水機裡有加裝TDS檢測功能,所以可以測量出目前的水質,

水中的可溶性固體:水質TDS值ppm(mg/L)

通常水中的雜質越多,水的TDS值就越大!反之,水中雜質越少,TDS值就會越小

國家標準:自來水的ppm應該小於1000ppm。

歐洲標準:飲用水應在0~70ppm

美國標準:飲用水應在0~50ppm

Haier小白鯨RO瞬熱淨水器,每次使用都可以看原水TDS跟淨水後的TDS.

比較高的標準是低於40ppm都是可以直接飲用的!

文章參考

六段水量控制

愛上【Haier小白鯨RO瞬熱淨水器】真的是每一個細節都好喜歡!!!六段水量控制,真的滿足所有需求,完全是直覺選單,非常簡單,圖案上『杯子』的選單,可以選擇自己需求的水量從100ml,200ml,300ml,400ml,500ml,當然不想被控制的還有手動模式—,可以自己決定水量!

看著螢幕上原水TDS是925,經過淨水過濾淨水TDS是28,經過過濾後的水,真的水質差超~~~級~~~~多的!!

六段水量控制,從100ml,200ml,300ml,400ml,500ml真的滿足所有需求

我想泡一杯熱咖啡,馬上可以調整到80度,100ML的水量,一杯濃濃的咖啡,馬上完成!

幫兒子泡一杯熱巧克力又不想要太燙口,65度剛剛好!

想要來一碗熱泡麵,一定要熱熱才好吃90度500ml剛好是一碗泡麵的水量

泡奶模式

這應該是所有媽媽最喜歡的功能啦!!有水溫40度跟70度最常使用的溫度

在這個模式有設定120ml,180ml,240ml,三種最常使用的泡奶水量,

調整五段水溫

一開始買飲水機時,鐵人爸爸就要求一定要容量大一點!!【Haier小白鯨RO瞬熱淨水器】有滿滿的五公升!!

剛好是鐵人爸的標準,常常都說他隨便喝都3000cc,如果飲水機的容量不夠大,是滿足不了人的!

五段水溫的選擇,也能滿足每一個人的使用

每天幫葡萄跟橘子裝『常溫水』在水壺內

早上起床一杯『45度 500ml』的溫水,是身體變好的基本!!!

幫孩子們泡麥片,泡巧克力,每次都要調溫水,用了這一台,『65度100ml』真的是完美剛剛好

更別說想泡面或是泡咖啡,都可以有剛剛好想要的溫度,只能說,怎麼,這麼貼心啊~~

再說說Haier小白鯨RO瞬熱淨水器】對我平常常使用飲水機的人有的亮點!!

因為民宿使用飲水機的頻率很高,每一個客人都需要使用,無法抱著飲水機到水龍頭加水,光是加水常常要提水壺桶子+水,來來去去實在不太方便,Haier小白鯨RO瞬熱淨水器】

內藏一個水箱,有隱藏式的手把,可以提著水箱加水,超級方便,^^~說著你的好處我就更愛你

單組 RO 濾芯,自主更換只要 15 秒
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以前的RO濾芯真的很佔空間,不同的濾心還有不同時間,實在有點麻煩

這一台將所有的RO過濾放在一起了,換濾心只有15秒鐘,實在是太簡單了!!

這也是最容易更換的濾心,小小一個竟然可以有3000公升的濾水量相當是六百桶的水,是相當驚人的!!

四合一的RO濾芯可以一層層過濾水中的物質包含細菌也可以,還有活性碳可以讓水變得更甘甜!

(取自官網)

初次使用清洗濾心

後面還有一個排水口可以排水!

第一次使用小白鯨淨水器時,要清洗掉五桶水,將濾心清洗過,再開始使用唷! 

在清洗的時候,螢幕會顯示「正在製水」也表示機器正在濾水唷!

當『正在製冰』的燈號消失也代表淨水完成唷

【Haier小白鯨RO瞬熱淨水器】

我真的很喜歡買美型的家電,一個好的家電除了好看跟賞心悅目之外,實用性高,生活上都覺得超級方便

常常喜歡泡上一杯熱飲,再開始一天的工作,一台不用太麻煩就可以讓早上的喝咖啡滑手機的儀式變得很簡單,這種方便就讓人覺得舒服!!

 

跟著飛炫葡萄媽買起來 想要這裡買!

品名:小白鯨免安裝RO瞬熱淨水器
型號:WD501
通用濾心型號:WD501F-01
水箱容量:5L
尺寸:D38 x W18 x H42cm
重量:8.43kg
額定電壓:110V
額定頻率:60Hz
總額定消耗電功率:1600W
材質:機身 ABS/管路 食品級矽膠/加熱材質 稀土厚膜/儲水箱 食品級PP/原水箱 食品級ABS
內容物:淨水器x1+專屬濾心x1
產地:中國製造,台灣監製
認證:SGS 水質檢驗合格報告、國家 BSMI 合格認證(字號 R3C327)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