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宗民雄鵝肉亭

嘉義民雄|正宗民雄鵝肉亭 在地人推薦 便宜又好吃 超推

嘉義 巷弄美食餐廳 台灣旅遊情報 台灣美食情報

正宗民雄鵝肉亭

在高速公路看到嘉義民雄我只想到鬼屋,哈~其實比鬼屋更有名的是嘉義的鵝肉,我們照著Google推薦,靠近民雄火車站的正宗民雄鵝肉亭,網推鵝肉超嫩,份量滿點、價格實惠,是CP值超高人氣排隊名店,就算在鵝肉一條街中,也一眼看出這間人氣最高,排隊的人龍排到馬路上,旁邊還有自已的停車場,牆上有許多綜藝節目的推薦,一定非吃不可。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美食懶人包 

澎湖煙火節資訊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正宗民雄鵝肉亭
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
電話: 0971 119 671
時間:09:30–20:00

雖然是人氣名店,也不用擔心排隊太久,店內空間很大、員工多,排隊的時間也不會太久,上菜動作快速,翻桌率高,玻璃櫥櫃中滿滿的鵝肉,這一天不知道要能賣多少隻鵝?

正宗民雄鵝肉亭

正宗民雄鵝肉亭必點『鵝肉』,這裡可以選擇一隻$1500、半隻$750、1/4$380,毫不猶豫馬上來個半隻,原以為還會多到可以打包,結果鵝肉多汁又嫩,很快也是被掃盤了!

民雄鵝肉

正宗民雄鵝肉亭

半隻鵝肉$750

這道鵝肉真的太好吃了,鵝肉嫩、口感彈牙,吃起來有嚼勁又不會咬不爛,鹽滷的鵝肉柔軟但不軟爛,獨特的香氣非常大推!

正宗民雄鵝肉亭

鵝心$70

鵝心相當大顆,口感吃起來有彈性、滋味醇厚,特別的香氣搭配適當的鹵水,沾點醬油膏就很好吃。

正宗民雄鵝肉亭

鵝腸 $70

很喜歡爽脆的鵝腸,略韌有嚼勁,爽脆口感吃起來又有咀嚼帶勁的口感,這價格的的份量也比其他地方多出許多,可以吃得很過癮。

正宗民雄鵝肉亭

米血$70

鵝肉店也不能錯過米血糕,看似容易的米血,要能煮到軟糯卻不爛,彈口又有Q勁,沾上醬油膏就能當一道主食。

正宗民雄鵝肉亭

桂竹筍

鵝油加入點酸菜悶桂竹筍,桂竹筍有獨特的香氣,口感酸爽的香氣特別開胃好吃

正宗民雄鵝肉亭

下水湯 $70

這道用燙過鵝肉的湯底,燙著鵝胗,加入薑絲還有酸菜提味道,清爽湯頭配上鵝胗Q脆的口感,相當好喝。

下水湯

蛤仔湯 $100

清爽的薑絲蛤仔湯,肥美的蛤仔好喝又好吃。

蛤蜊湯

湯冬粉 $35

搭配鵝肉的主食有冬粉、飯麵米粉,有鵝油湯的燙煮的冬粉湯,簡單搭配韭菜豆芽就很好吃。

冬粉

餐廳有一二樓的空間,座位區多,就算排隊的人多,翻桌率非常高也不用擔心等太久。

鵝肉亭

不愧是嘉義人氣店,鵝肉真的非常好吃,正宗民雄鵝肉亭的鵝肉口感嫩滑,也不柴硬,連小孩也輕鬆能咬爛,濃郁的肉香跟鵝肉的油香,都非常好吃!!重點價格平價好吃,非常推薦。

正宗民雄鵝肉亭菜單

鵝肉亭

食記都是個人口味感受,南北口味本就有差異,舌頭總被記憶中的味蕾影響。

喜不喜歡,見仁見智,不舌戰只分享。

嘉義美食

嘉義民雄|正宗民雄鵝肉亭 在地人推薦 便宜又好吃 超推

嘉義美食|民主火雞肉飯 獨門醬汁油蔥香拌飯 有停車場

嘉義美食|秣馬鯛魚燒 巷弄隱藏甜點 超多口味 扎實口感

 

 

 

評論人數:42
評論分數
5.0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