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電影} 連假看電影 特務愛很大 狡兔計畫

展覽活動

4111  

★2012年開春 風格最勁 迷人愉悅 新式浪漫動作鉅獻!
★頂尖特務 槓上 王牌特務 精銳盡出 要你飆高腎上腺指數!
★【史密斯任務】原班製作群 再出新招

FDR(克里斯 潘恩 飾) 和塔克(湯姆 哈帝 飾) 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,各自身懷絕技,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,雖然工作順遂,愛情卻沒着落。不過,拜高科技之賜,他們在交友網站Match.com的安排下,不但順利找到自己喜愛的對象,而且迅速展開了無憂的戀情…

然而,人算不如電腦算,他們不但認識同一個女子蘿倫(瑞茲薇絲朋 飾),竟又同時愛上她! 經過商量,他倆決定不告訴蘿拉他們的夥伴關係。這下可好,如何在保持風度前提下,讓對方心服口服且自己可以抱得美人歸,最好的方法就是秉持中古世紀的騎士精神,展-開-決-鬥!

於是塔克 與 FDR 私自運用了各自資源,以諜對諜的高規格科技與行動阻撓並破壞對方約會。而夾在兩位追求者中猶豫的蘿拉,竟無法決定誰是她的真命天子; 塔克溫柔細心像紳士,FDR主動熱情像個鬥牛士… 於是好友兼損友崔爾絲給了意見, 她單靠說嘴,就將這場三角戀愛,一次次飆升到兩位特務瀕臨起肖的危機! 塔克 與 FDR的搞破壞行動,會是兩敗俱傷或有人從此脫離單身? 請拭目以待!

本來以為只是刺激的特務片 沒想到是那麼有梗的喜劇片!

整部電影的鋪成 笑點不斷 重點反而不是特務辦案

而是特務如何用職務之便把妹~~~

浪漫喜劇 給他五顆星 好看啦

呵呵 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4085  

全新動作驚悚片《狡兔計畫》由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(《美國黑幫》、《奪天書》)和萊恩雷諾斯(《綠光戰警》、《X戰警:第一戰》)主演。丹佐華盛頓飾演中情局最危險的叛徒托賓佛斯特,突然現身南非,驚動情報單位。拘留他的安身處遭到兇狠的傭兵襲擊,萊恩雷諾斯飾演的菜鳥探員馬修威思頓被迫幫助他逃亡。間諜老手佛斯特企圖左右無奈的新人,使這位年輕的探員發現他的道德觀念與對未來的理想受到嚴峻考驗。他們必須想辦法活命,查出是誰想致他們於死地。托賓佛斯特(丹佐華盛頓飾演)已逃亡將近十年,他曾是中情局最厲害的臥底,背叛所屬單位之後逃亡,並販賣軍事情報給敵人,他協助特務機構,以最高價交換敏感機密,對美國造成難以抹滅的傷害。現在,他帶著極具爆炸性的祕密回到中情局。過去一年來,馬修威思頓對自己在南非開普敦平淡無奇的工作感到無力。威思頓身為中情局安身處的管理員,渴望成為正式探員,忠心耿耿的他不斷等待機會證明自己的能力。他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看管的對象,竟然是他遇過最危險的人,他戰戰兢兢,準備達成任務。佛斯特被帶進威思頓管理的安身處後,傭兵隨即展開猛烈攻擊並摧毀安身處。但佛斯特和威思頓死裡逃生,一個是經驗老道的間諜,一個是初出茅廬的探員,他們必須調查攻擊他們的人是恐怖份子還是內奸。威思頓必須決定該相信誰,才能保住兩人的性命。

除了丹佐華盛頓和萊恩雷諾斯,演員陣容星光熠熠,薇拉法蜜嘉(《型男飛行日誌》、《神鬼無間》)飾演中情局分部主管凱薩琳林蕾特、布蘭登葛利森(《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1》)飾演中情局探員主管大衛巴洛、山姆薛伯(《黑鷹計畫》)飾演中情局副局長哈倫威佛、魯本布雷德(《愛在奔馳》、《英雄不回頭》)飾演證件偽造商卡洛斯維拉、諾拉艾妮詹德(《放牛班快樂頌》、《千言萬語》)飾演馬修的女友也是住院醫師安娜莫洛,勞勃派區克(《魔鬼終結者2》)飾演資深情報員丹尼爾基佛。這部精彩的動作驚悚片有來自世界各地,愛爾蘭籍演員理恩康寧漢(《超世紀封神榜》、《追密者:失控正義》)飾演英國情報局MI6探員艾歷克韋德、瑞典演員喬爾金納曼(《千禧三部曲I:龍紋身的女孩》、《毒利時代》)飾演另一位中情局安身處管理員,黎巴嫩演員法瑞斯法瑞斯(《毒利時代》、《片刻自由》)飾演傭兵瓦格斯。

《狡兔計畫》由以《毒利時代》成名的導演兼編劇丹尼爾艾斯皮諾薩執導,全片於南非、巴黎和華盛頓特區拍攝。編劇是大衛古根漢,他的劇本出爐之後,馬上被業界列入尚未被拍攝之最佳劇本“黑名單”。本片由《伴侶渡假村》、《反恐戰場》和今年暑假強片《超級戰艦》的製作人史考特史戴伯擔任製片。幕後劇組包括攝影指導奧利佛伍德(《神鬼認證》系列)、剪接師理察皮爾森(《聯航93》、《量子危機》)、奧斯卡金像獎美術指導布麗姬布洛克(《紅磨坊》、《靈魂的重量》)和服裝設計蘇珊麥德森(《竊盜城》)。丹佐華盛頓、史考特艾佛薩諾(《搖滾教室》)、亞當梅林(《雙面特勤》)、艾歷莎費根、崔佛梅西(

《陌路狂殺》)和馬克艾凡斯(《烏鴉》)擔任執行製作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