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淡水親子景點 🔶積木共和國 30萬顆積木免費玩 漁人碼頭

小葡萄 LOLITA 展覽活動 小橘子 ROY 台灣旅遊情報 台北 Taipei 育兒 心情

葡萄跟橘子從小時候玩最久的玩具就是積木,樂高.我們在家或是在民宿都有各種樣式的樂高,滿足他們無窮的想像力!!!

好久沒訪的淡水漁人碼頭,在這裡有個免費的親子景點,積木共和國,有將近30萬顆的積木讓孩子們玩免費!!實在是太好了.

可能開幕有點久,人潮不在,我們選一天來淡水走走,走進來積木共和國,連工作人員都不在,免費包場不限時玩積木,實在是太好了!!

2020澎湖花火節懶人包

澎湖親子旅遊三天兩夜規劃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

澎湖網美行程

 

積木共和國 在哪裡?

搬去澎湖之前在淡水住過一年的時間,以前也是很喜歡到漁人碼頭走走看夜景,現在的漁人碼頭已經沒有以前的熱鬧,人潮也變得非常非常少

這次來這裡為了一個免費的親子景點,從104年開始原本只是文化局打造一個展覽,後來因為深得小朋友的喜愛,就 一直免費展覽至現在.

裏頭有30萬顆的積木免費玩,而且是包含各類型的大型積木,小型樂高,磁性積木,種類之多,全部都是免費玩,真的覺得太幸福了!!

地點:滬水一方積木共和國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號3樓 (淡水漁人碼頭)

開放時間:按此查詢(漁人碼頭「滬水一方」展場)
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 10:30─17:00、週六至週日 10:30─18:00

積木共和國占地很大,可能開幕久了,根本沒有人潮,平日來訪根本是包場,非常適合溜小孩唷

積木展覽

小葡萄跟小橘子從很小就很喜歡積木,積木就是一個不分年齡,性別,國籍的玩具,我也曾經跟小橘子說,國外真的有以拼LEGO賺錢當工作的唷!!

用樂高發揮創意,想像力,因為長時間在拼積木,也無形中練習他的穩定,跟專注力,積木拼起來的成就感,都是積木好玩的地方.

積木共和國除了可以自己拼的積木,也有很多透過積木拼起來的展覽品

🔻🔻熊貓

🔻🔻紅毛城

🔻🔻漁人碼頭

🔻🔻淡水夕陽

🔻🔻大甲鎮瀾宮

🔻🔻各式交通工具

積木歷史介紹

原來積木緣起石前時代,果實,石頭的排列拼湊,人類就喜歡透過這樣的排列,找到一些生活的樂趣

清朝也有七巧板,透過創造跟想像力,也能拼出相當多不一樣的人物動物等等的!!

那現在最有名的LEGO樂高公司是1932創造出來,這個全世界都喜歡的玩具也是將近要百年了!

透過這些年曆表格,對於積木也有更多想法,這個不管誰都喜歡的玩具,是真的深得大家喜愛阿!

積木共和國玩甚麼

積木共和國的積木類型有非常的多

大型的樂高積木也有好幾個種類,小朋友都可以自己拼出自己想要的東西,可以說相當過癮啊!!

男生在這裡跑來跑去,也拼出了機器人,蓋房子

🔻🔻木頭積木

積木體驗池

積木體驗池應該是小孩最愛的地方,如果人潮多會有場次的限制

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根本沒有人,我們就是從頭玩到尾,旁邊會有小水盆,自己撈出一盆樂高,就各自發揮想像力啦

🔻🔻水盆裝樂高

🔻🔻積木體驗池

 

🔻🔻這麼多積木就是自己埋入自己的小世界,拼出自己喜歡的東西

 

桌上型積木

桌上型的積木也很多種,一次一盒,這裡也能玩到很多不同種類的積木,能發揮不一樣的想像力

而且隨著積木的大小不同,也有很多適合小小孩的唷

最後媽媽自己無聊,拼了船家寶民宿,哈哈趁機替自家民宿打廣告一下^^~

如果帶孩子來澎湖,別忘了來找我們唷^^~

2019澎湖民宿推薦 🔸船家寶親子友善民宿 6歲以下小孩不佔床都不收費 溜滑梯房間 tripadvisor 推薦

玩後感覺

最後我們再積木共和國待到將近黃昏才去找餐廳用餐!!!

積木共和國已經過了現在的熱潮,不用排隊也不用人擠人,非常適合帶孩子來玩唷!!!

不用限定場次,也能玩得更盡興,非常推薦唷^^~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