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捷運中山站 髮廊推薦 中山18 KPLUS 日式老屋韓式髮根蓬蓬燙 歐美線條染 改造 毛躁 扁塌 枯黃 難處理的細軟髮!找Kelvin

髮型想像 合作 體驗 邀稿 美妝 髮型 美甲 穿搭

對頭髮有龜毛的要求,就算已經移居澎湖,還是會定期找時間,回台北整理我很在意的頭毛!!!

頭髮少,還是細軟髮,每次選設計師都一定是資深的設計師, 因為看似簡單的髮型,在我頭上都不容易表現

這次選了間真的很特別的店, 當文青撞上設計,就變成▶中山18  ▶KPLUS, 值得期待的新造型

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 

澎湖親子旅遊三天兩夜規劃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

澎湖網美行程

中山18 KPLUS

台北捷運中山站,整個中山區在巷弄中總能發現不一樣的小店,也是我找髮型店喜歡的首選!逛逛街,心血來潮就可以走進去,再三越南西店三館的巷子中,從捷運進入誠品地下書店的R7出口上來,往右看的巷子進來,一下下就到了。一間完全看不出是髮型店的日式老屋,又讓人很想探深看更多!

▶中山18  ▶KPLUS充滿了文青老屋的吸引力,是一間日式老屋,跟印象中的髮型店非常的不一樣,會讓人期待坐在裡頭弄頭髮的感覺,當時在裡頭弄頭髮時,也有好幾個走進來參觀參觀,就是一間在中山巷弄中很有意思的老屋

中山18老屋相當的有意思

結合了髮藝空間,無酒精飲料的小吧,也賣著特色的檸檬塔,這個空間不大,卻很多隱藏空間,很適合走進來玩味一下~

入口處就有▶中山18  ▶KPLUS,只是店內的客人真的很多,建議提前預約比較好

中山18 kplus 預約資訊

設計師  Kelvin

預約專線:02-25635138

Line id:kelvinlkk1962

▶中山18 IG 

▶中山18FB

 ▶KPLUSFB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8號
營業時間:11.30-19.00(每週一公休)

一事製菓

不想弄頭髮只想逛一逛,進來買個檸檬派帶著走,當時拍照時覺得離開時一定要帶個檸檬派

真的離開又忘記了!!我這個金魚腦袋,也讓我留下一個下次再訪的理由.

👇不能再完美的檸檬塔

在老屋探索,很喜歡這種衝突感,在老房的復古式皮製理髮椅子,是一種經典,也充滿期待感,坐在這種老位置上會做出什麼衝突的時尚感.

這次幫我弄新髮型的是相當資深設計師,Kelvin

擅長弄出很有質感低調又很特別的髮型!

推薦 設計師
Kelvin

預約專線:02-25635138

預約Line ID:kelvinlkk1962
▶中山18 IG

▶中山18FB  

▶KPLUSFB

挑戰難處理的髮型問題

頭髮人人有,每一個人都有說不出口的難處,這種困難點,通常自己才知道!!

我就是屬於非常難處理的細軟髮,也算是高齡生過孩子後,我的掉髮,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恢復茂盛,依舊偏少!

加上細軟髮的問題,很不願意面對的頭頂分線,也是因為頭髮扁塌,顯得更明顯,平常出門前都需要用電棒捲或是吹髮讓髮根蓬鬆,看起來會顯得更減齡.只是細軟髮要能撐起這頭髮,就算是造型品或是吹髮,只能治標不治本.

🔽弄頭髮前,布丁頭+頭頂扁塌 顯得髮量更少

這次回台北找了我筆記中很久,中山18  KPLUS hair salon ,kplus的名氣,可是從我唸書時,就一直在台北走在非常前端的造型店,在台北算是中價位的髮型店.但能專業的解決髮型上的所有問題,再加上我現在弄頭髮的週期拉得很長,這個價格,也算是能輕鬆接受了!!!

溝通髮型需求

有時候會看雜誌流行對自己的髮型有很多想法,有!!但是來到▶中山18  ▶KPLUS ,可以放心交給設計師kelvin 用他的專業跟流行的敏銳度,除了看出我頭髮的問題,也能了解我要的需求.

甚至創造出更美的造型,創造創新比追著流行更困難,第一次沒抱著任何想法走進▶中山18  ▶KPLUS

想要換一下心情一切交給設計師,沒想到一切比我想要的還要好!!

🔽設計師kelvin

相當低調的KELVIN,並沒有要過多的廣告自己,只說有充分的美感,可以創造出我想要的美!

🔽過程中提供飲料讓人等候,我選擇了一杯美式咖啡

韓風自然髮根燙

我的細軟髮質非常不好處理,就算想要染,燙也沒有設計師敢同時幫我處理,控制不好可能全部毛掉啊!

設計師kelvin說了我的最想要的需求,設計師kelvin直接跟我說,別人做不到的,他會試著幫我達到,我想要的髮型,這種自信真的要非常專業的設計師才敢說出來啊!

在這之前,要先把這一天弄頭髮的時間給空了出來,為了讓頭髮達到想要的造型,還要維持柔順的髮質,頭髮真的是分成頭頂段,中段,跟髮尾分段處理,甚至把髮質好的跟比較差的,挑出來分區處理,這個過程真的不容易啊!!!!

我的扁塌頭髮為了讓他更有澎度,設計師kelvin ,幫我想辦法用了最不傷髮質的韓風髮根燙,甚至時間上的掌握

都可以讓頭髮有自然的澎鬆感,髮質還能維持柔順,也不會突然斷髮,只能拍拍手,感嘆設計師啊!!

髮尾自然大彎

在討論髮型的同時,跟設計師kelvin說著平常我是怎麼整理頭髮,因為扁塌的頭髮需要做一些電棒捲的整理,讓頭髮可以維持造型,設計師kelvin 說著說著就說那尾巴來燙一個大彎吧!不是大捲而是一個彎,一個讓電棒造型也可以更持久的造型,燙一個彎的時間,也是抓著非常剛剛好的時間,完全不傷髮質,真的是一個彎的自然!一切看起來簡單,時間上都要抓得非常剛好,以不傷髮質為前提,還能完美呈現我想要的造型!!越是坐在椅子上等待這一切時,也覺得這一切是非常不容易啊.

特調染髮 香檳拿鐵?

想要改變髮色?要染什麼顏色??實在沒有太多想法,推薦我來▶中山18  ▶KPLUS的朋友都說,這裡的特調真的很厲害,通常要在低價的髮廊設計師沒有創作的能力,要自己先做功課,要染什麼顏色看色卡!!走進 中山18  KPLUS這麼專業的設計師,我當然是選擇特調,專門依照髮型,膚色,造型,所創造出的特調,連助理看著設計師調的染膏都不知道是什麼色,透過刷染,挑染,完全是創造出一個全新的顏色!!

🔽染髮之前一定要做一下頭皮隔離保護頭皮,不會因為染髮而受傷

🔽褪色處理

為了讓接下來的染髮顏色可以更漂亮,更乾淨的上色,先做了褪色的處理,不傷髮質的褪色,就算褪成淺色,吹乾髮質一樣很好.

🔽褪色染髮搭配

染膏也是他們自己的品牌,除了不傷髮質也包含了很多護髮的元素,染後的頭髮不傷髮質,染髮的過程中也有專業的助理會幫忙挑染上色,每一步刷色都相當技巧在裡頭

變髮過程全記錄

為了讓受損的頭髮染出柔順的髮質,過程可是小心翼翼,這次染出來的髮質非常柔順,在染燙髮過程中,還特別加入甦活精華,洗完頭髮之後,完全沒有染燙的毛躁黏膩感,反而是非常蓬鬆舒服的,而且頭髮經過大彎跟韓國髮根燙,完成的髮型是有自然的蓬鬆,挑染的顏色,非常低調的顏色,又在不同燈光下有不同的色澤,又有高調的設計感,真的是什麼造型都能輕鬆駕馭!!

👇甦活精華修護

完成的頭髮,髮質真的是蓬鬆又柔順,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經過燙染過的頭髮!

吹乾的髮色,看起來是偏深色,好像還有多一點點咖啡,燈光照下隱約又是灰白,一個說不上來的顏色,覺得好有質感

一層層不一樣的刷染,撥動頭髮有好多不一樣的顏色,相當低調的好看

單純只是順順的吹乾頭髮,微微的彎度,已經是一個簡單有質感的照型,挑染的色不會跳得太明顯,也是這種低調又很有質感!

透過電棒的造型,隱約挑染的顏色都浮現在燈光底下,隨便的亂撥都相當好看啊!

覺得設計師抓到我想要的感覺,一個可以變化出任何造型的髮色,剪至及肩,除了將尾巴的毛躁頭髮一併清除!

及肩的長度髮,也是這一季相當流行的髮長啊!     

這次在中山18弄的造型真的是超愛的!!

如果對自己的頭髮已經不知道弄什麼新造型,都可以去找設計師討論看看,變化出新的造型吧^^~

中山18 kplus 預約資訊

Kelvin

預約專線:02-25635138

Line id:kelvinlkk1962

▶中山18 IG 

▶中山18fb  

▶KPLUSfb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8號
營業時間:11.30-19.00(每週一公休)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