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香山美食|柴寮披薩 LuauPizza 提前預訂好吃牛排

網美餐廳 台灣旅遊情報 台灣美食情報 異國美食 新竹 Hsinchu

LUAU pizza-44

從台北一路殺到新竹香山,為的是LuauPizza柴寮披薩。店名Luau這個詞來自夏威夷原住民語,指的是夏威夷當地一種傳統的盛宴和聚會。柴寮披薩店內也營造出這種歡樂、輕鬆的氛圍感,磚紅色的地磚,店內木屋像是魔法世界才出現的歪斜也不倒的魔法樓,餐廳腹地很大,室內跟戶外的空間>

澎湖親子民宿推薦   

澎湖背包民宿推薦

澎湖包棟民宿推薦

澎湖網美拍照行程

澎湖美食懶人包 

澎湖煙火節資訊

自助旅行頻道

好想去澎湖自由行社團

新竹香山Luau・Pizza 柴寮披薩

地址:  新竹市香山區元培街323巷5號

電話: 0908 502 903

時間: 周一~周五 11:30~17:30  周六周日 11:00~18:00

用餐當天在IG限動打卡時,包含新竹的朋友都一致的推薦,Luau Pizza不只是東西好吃,也是會讓人有度假氛圍的餐廳。

從停車場走入餐廳,經過樹枝圍繞的拱門,像是走路另一個魔法森林一般。

LUAU pizza柴窯披薩

在樹蔭下,已經鋪好的地墊,可以提供客人樹下拍照,等候座位,甚至想外帶野餐?充滿想像力,放鬆的空間,我很喜歡。

LUAU pizza柴窯披薩

一進入Luau Pizza,會被那粉紅色系異國風建築物吸引住,它簡直是超級吸睛!不只外觀漂亮,後花園、庭院、小木屋、柴燒窯爐都非常用心打造,像是一個自成一格的童話風小村莊,真的非常有氛圍!

LUAU pizza柴窯披薩 LUAU pizza柴窯披薩 這個童話村莊內,小木屋下的柴燒窯烤爐,更是靈魂,手製的pizza,使用柴燒生火,有獨特的燻香味道,搭配新鮮食材,光是眼睛看著已經充滿對午餐的期待。

LUAU pizza柴窯披薩

柴窯披薩

LUAU pizza柴窯披薩 LUAU pizza柴窯披薩

店內的Pizza都是手工製作,在吧檯區可以看到他們忙碌地轉著麵團,鋪上滿滿的披薩料,接著送到柴窯的烤爐中。

LUAU pizza

每個Pizza都是現點現做,花點時間等待,熱騰騰出爐,視覺跟肚子都是享受。

製作pizza

山腳野菜沙拉$350

店內的沙拉也是特色之一,依照季節採集食材和自家植栽入菜,沙拉上還搭配可入菜的野花,再搭配凱薩醬一起,相當開胃。

LUAU pizza

埔里栗子南瓜濃湯$200

熱騰騰的湯匙裡,有著濃郁的栗子南瓜香氣,還有那醇厚的奶油和香料的加持,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濃的滋味和溫暖!

LUAU pizza

霜蝦海鮮濃湯$200

這道湯裡面有著新鮮的霜蝦,是洄游野生採集的,限量供應,有看到別錯過。搭配濃郁的奶油和香料,看似簡單的濃湯,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這道湯品的豐富滋味!湯品內還會放上自家植栽的蔬菜入湯,相當漂亮。

LUAU pizza 迷路的霜蝦$450

冬春洄游野生採集的霜蝦,是季節限定,既然看到就別錯過了,好吃的餅皮厚薄適中,微微酥脆還保有鬆軟,我們今天沒有預約麵包,就用最後面的餅皮沾著濃湯吃,非常美味

LUAU pizza

比基尼海鮮義大利麵$300

很喜歡奶油醬的口味,是百吃不厭的經典啊,這裡的奶油醬香濃滑順,配上寬麵,完全是味蕾享受,加上滿滿的海鮮,超好吃的!!不同的海鮮口感配上寬麵條,搭配起來口感層次相當豐富,美味到炸~

 LUAU pizza

咖哩雞肉燉飯$290

這道朋友點給他們小孩的咖哩燉飯,雖然沒有吃到,但是咖哩的香氣跟垂涎欲滴的味道

配上滑嫩的雞肉搭上口感Q彈的米飯,我看得出挑食的小孩也吃得津津有味。

LUAU pizza

LUAU採集海鮮焗烤飯 $380

喜歡人氣的奶醬風味搭配海鮮,焗烤,每一顆米飯包裹著滿滿的奶油醬,上面鋪滿起司,香氣逼人,醬汁入味,很好吃。

LUAU pizza

LUAU pizza-

厚切肋眼牛排 需要前一天預定3.7元/公克 $2110

這道要提前一天預定才有的厚切牛排,以重量計算價格,3.7/公克,通常一份正常約550公克,小份的也有400~450公克依照重量計算,再搭配一些烤野菜一起搭配。

熟度適中的肋眼牛排,超厚的肉質,每一口都能讓你感受到牛肉的香氣和鮮美口感!

咬下去的那一刻,熱騰騰的肉汁就會爆發在口中,讓你一秒都無法抗拒!每一口都是享受。

LUAU pizza

LUAU pizza-44

流浪的羊排需要前一天預定2.5元/公克 $1310

這道約六人份的烤羊肋排,搭配一點野菜一起,也是前一天就要預約,羊肋排搭配店家特製的香料,經過低溫慢烤,肉質相當鮮嫩多汁,充滿著羊肉香氣!鮮嫩的肉質和微微焦香的外皮一起湧上來的香氣,簡直是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!用餐時,肉質不僅鮮嫩,更是充滿著肉汁,加上店家特調的醬汁,有羊肉香氣卻沒有羊肉騷味,相當好吃!

LUAU pizza

結論就是LuauPizza 真的很好吃,餐點環境都很推薦,怪不得朋友們從台北也要特地來這裡吃披薩、牛排,環境也真的很有度假感,令人放鬆的午餐行程。

食記都是個人口味感受,南北口味本就有差異,舌頭總被記憶中的味蕾影響。

喜不喜歡,見仁見智,不舌戰只分享。

新竹美食

新竹下午茶|梁氏甜點 將軍眷村 老宅甜點 適合約會的地方

新竹香山美食|柴寮披薩 LuauPizza 提前預訂好吃牛排

新竹▪飯店開箱🔶 煙波大飯店 卡樂次元 星球探險出任務 行程滿檔

新竹▪飯店開箱🔶煙波飯店 主題房型 雙胞胎叢林 星際太空房 星球出任務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