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妝🔸BUTY BOX 每月驚喜小禮物 送自己一個小禮物

彩妝保養採買筆記 合作 體驗 邀稿 美妝 髮型 美甲 穿搭

又到了開箱時間,真的很喜歡BUTY BOX 每個月都可以送上高CP值得美妝保養品

這次一月份的盒子真的很適合這個季節啊!!!每一樣產品都有種時間來得剛剛好的感覺

butybox每個月都會選出4~6種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,化妝品,只要月付395就收到這個漂亮的專屬美妝盒!!

收過幾次,每次都有新驚喜!!收到2018年一月的驚喜小盒,都有收禮物的雀喜

butybox每個月會精選網路口碑保養品,彩妝,香水等等的!!!

提供整套的美妝體驗組,還有一些折價卷,喜歡就能直接購買,相當人性,畢竟女人的週期是28天,沒有真的試過一個週期,也不能確定是不是真的適合自己.

這次拆開粉紅小盒拿到了甚麼禮物呢!!??

  1. 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(正貨)250ml $199
  2. Aurora歐若拉 魔髮噴霧組(瞬效水感/行動蓬鬆) 各50ml  $350
  3. TGFACTOR 全系列安瓶 正貨(隨機一入) $880
  4. 粹新肌密NeoCode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 7ml  $392 (30ml $1680)
  5. Dr.jart錦囊妙劑緊緻面膜 (正貨*1)$160

錦囊妙劑緊緻面膜

Dr.Jart+

正貨價/正貨尺寸: $800/5PC

1. 多重胜肽複合物、β-聚葡萄醣體及Q10添加,有效緊實修護肌膚,恢復肌膚彈力!
多重胜肽複合物可以修護肌膚;β-聚葡萄醣體能緊實肌膚,抗皺;Q10可以延緩老化並增加肌膚彈力;一片就能緊實修護,讓肌膚像Baby般Q彈,透出年輕健康光采!

2. 獨特感溫水凝膠面膜,預防保養成分蒸發,上下兩片設計讓面膜更緊密服貼臉部線條!
訴求緊緻、抗皺的面膜,面膜材質一定要能貼合肌膚每一條細紋,而上下兩片設計的獨特感溫水凝膠面膜,除了能更緊密服貼臉部線條、貼合細紋外,面膜會隨著膚溫越敷越薄,釋放高效精華成分直達肌底;此外清涼的凝膠也能給肌膚瞬間鎮靜舒爽的感受,加速加深保養成分吸收力!

3. 無添加十種成分,敏弱肌也能開心用!
皮膚專家認可,不含10種添加物(對羥基苯甲酸酯、苯氧乙醇、二苯甲酮、三氯生、百里酚、雙咪唑烷基脲、異丙醇、硫酸、礦物油、環甲聚矽氧烷),敏弱性肌膚可使用。

4. 使用方法:
清潔肌膚後,使用化妝水輕柔地擦拭肌膚,並取用一片面膜,3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,並按摩臉部以助精華吸收。建議每次連續使用兩天,一周兩次。

質地很像水凝膠果凍的感覺,敷上就有感覺,整個像是將水分都留在皮膚上!!使用三十分鐘整個肌膚狀態相當水嫩!!

這款是會讓人想回購的面膜!

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

粹新肌密NeoCode

正貨價/正貨尺寸: $1,680/30ML

這款讓我用了就愛上,保濕效果非常的好

有四重保濕成分,有機鼠尾草,水膜磁,三胜肽.醣基海藻糖

還有四重緊緻成分

白藜蘆醇,四胜肽,高粱萃取,印度金鈕扣萃取

只要化妝前使用,都能服貼一整天的彩妝!!!

為了讓妝感更輕薄,這一瓶我也加入粉底液中,

妝感更保濕敷貼

TGFACTOR全系列安瓶 (隨機一入)

正貨價/正貨尺寸:

蜂毒胜肽$880/15ML、

極地雪藻$880/15ML、

牛奶胜肽$980/15ML、<<拿到這一款>>

舒敏修護精華$1,280/15ML、

完美抗皺眼部精華胜肽$1,500/15ML、

晶純角鯊$1,050/15ML

這個秘密武器可以讓自己的皮膚不再是乾妹妹,不管是幾滴在化妝水,還是乳液都能更快速吸收!膚質瞬間升級。

魔髮噴霧組(瞬柔水感/型動蓬鬆)

Aurora歐若拉

正貨價/正貨尺寸: $350/50ML+50ML、$700/120ML+120ML

 

Aurora 瞬柔水感噴霧

◆ 絲滑水感柔順髮 ◆
日曬,冷氣房、染燙、造型,頭髮不免乾枯毛躁。萃取純植物性蛋白質精華,隨時補充頭髮流失水分及蛋白質,長效清爽保濕,即時保養撫平毛躁,甩動瞬間,散發迷人香氛,打造全方位水感柔順髮質。

早上起床使用這一瓶,毛躁髮馬上服服貼貼,讓頭髮不再打結,不打結才好做出接下來的造型。

Aurora 型動蓬鬆噴霧

◆ 打造無油輕時尚 ◆
造型產品增添頭髮負擔?打破迷思!獨特豐盈髮絲配方,添加保濕因子,造型同時不忘修護。可改善頭髮出油、扁塌,輕鬆造型,創造秀髮蓬鬆感。

髮量太少頭髮不夠蓬鬆,弄好電棒後整頭輕噴,頭髮造型更蓬鬆有型。


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

Antica

正貨價/正貨尺寸: $199/250ML

乳白色的洗髮乳,洋甘菊的香味,聞起來非常放鬆好聞,不含矽靈,洗完不會太滑順,但也沒有乾澀的問題!洗頭像做一次保養相當舒服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,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